www.yupen.cn
【好的 不上天的空间 异能 重生 年代 种田文】小说书单
  • 六零时光俏
    六零时光俏起点
    “挺好看的小说” 周安安穿回六十年代变成了周小安,多了个空间,可她的社交恐惧症、尴尬症、拖延症也都跟着来了。更糟心的是周小安的人生实在提不起来,没文化、工作差、婆家刻薄娘家靠不住周安安咧着一嘴小白牙安安静静地笑,跟大家一起吃着代食品抓革命促生产,攒一年布票做一件新衣裳,在谁都没注意到的时候把自己的小日子安排…
  • 奋斗在七十年代
    女主回到六七十年代奋斗的小说
    “挺好看的小说” 一觉醒来,潘阳发现自己变成了她爷爷,回到了七十年代。爷爷家有五个萝卜头,其中一个萝卜头还是她爸爸。被爸爸整天围着叫爸爸。“阿哒,我饿了”“阿哒,我渴了”“阿哒,我想睡觉”阿哒,阿哒,潘阳想给这群小祖宗跪了,她可是要喊他们大爷、二爷、老爸、姑姑、小叔的人啊!这个世界真特么癫狂!那么癫狂之后,…
  • 南北杂货
    类似南北杂货的小说
    “挺好看的小说” 带着一空间杂货穿越到唐朝,从此肩负起养家糊口发财致富统一地球的重任。【本文11月22日入V,当日更新9000+,请大家多多支持。】【我是历史渣,开这个坑,必定是要一边学习一边码字滴,如有纰漏,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实在包涵不了的,指点的时候也请温柔滴,报纸的玻璃心一戳就碎。】【文中地点人物多有…
  • 六十年代小店主
    六零年代小店主19
    “挺好看的小说” 店小店主许楠楠,一觉醒来,成为六十年代农村少女许南南。每天一只野菜糠团子,起早贪黑扛着锄头下地换工分。尴尬的是家里穷的一条裤子都得姐妹分着穿。许楠楠表示好想回家。好在店也跟着她一起回到六十年代,终于能搞点副业干干了。世界背景是平行世界,和现实无关,么么哒。入V通知:感谢各位亲们的支持,文文…
  • 穿越七十年代之军嫂成长记
    穿越七十年代幸福军嫂
    “挺好看的小说” 八零后的沈飞扬辛苦拼搏,却在年过半百的时候惨遭车祸,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不是医院的白墙,也不是到了阴曹地府,反而是穿越到了五零后小姑娘沈云芳身上。好死不死的,小姑娘现在刚刚十五岁,也就是说,她穿越在了吃不饱穿不暖,还动乱万分的七十年代。哼哼,这些都难不倒在社会中拼搏了大半辈子的智慧女…
  • 国际供应商
    国际供应商阅读
    “刚开始不上天仙草 后来上天了” 绪元忠加入南安部才一年不到,对于集团公司得人事架构还不是太清楚,而且他加入得时间不巧,正是元高阳入主南安部的时候,对于“方远山”这几个字,那段时间都成了禁忌,他更是无从得知方远山这个老板有过哪些辉煌过往。可是今天听李富贵聊家常一样说起往事,他才赫然发现,自己对这个老板了解得还远远不够,甚至…
  • 农家子的古代科举生活
    古代农家生活的日子
    “挺好看的一本书” 在现代,她只是一个大龄未婚青年。在古代,她却变成了他!生在农家,他不想一辈子种田,没有一技之长,不会发家致富,那就只能尽力往读书方面发展了。至于是男是女?在生存面前还需要矫情吗?文女穿男,主角会娶妻,像一般人一样生活,不搞基,基本上没有什么金手指,现实流。公告:本文于下周三(10月26日)…
  • 修真门派掌门路
    修真门派掌门路简介
    “很好看的种田文” 子时未到,三艘乙木御风梭便已趁着夜色缓缓驶离思过山,往北烈山方向行去。因为那臃肿不堪的船型大底,它们速度奇慢,不断发出的刺耳哐啷与吱呀声穿透静谧的夜,十数里远近可闻。饶像是三位暮年老人,正在絮叨着炫耀昔日征战外海时的赫赫武功。这种玩意,遇敌后追不上逃不脱,用在白山战局无疑是自寻死路,可外海…
  • 都市藏真
    都市藏养小说
    “可看前半部分,当你看到看不下去的时候,就不要看了。” 韩孔雀无奈,平时柳絮不在家里,而只要她在,就一定要坚持做个好媳妇。韩孔雀没办法,只能回来伺候家里的几个孩子。过了一会儿,柳絮又给每人做了一份牛排,这次所有人都吃饱了。吃饱了,众人夸赞了一下这美味的牛排,憧憬了一下混沌空间内部最顶级的那群牛,就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小子,不要失望,你已经做得…
  • 巫在人间
    巫语影小花《巫在人间》
    “可看前半部分,当你看到看不下去的时候,就不要看了。” 关于巫在人间:一点神话,一些民间传说。告诉你一些农村的事儿!!!!!没落的巫族怎样才能再次崛起,不能修成元神就不能成圣?圣人到底是什么?圣人为什么会不死不灭?鸿钧为什么要合道?盘古为什么会死?点击收藏推荐,您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建立一个普通群巫在人间39628395有兴趣的朋友就加我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