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那些年的游戏、同人】小说书单
  • 机械
    机械小说阅读
    “完本。LZ47出品,必属精品。虚拟世界的战斗机甲。七个城市的竞争。反叛军和荒野的危机。团结友爱的战友们。” 罪孽深重的坑,跳了万劫不复。当然,于作者本人也是一坑,大多的时候在苦恼什么时候才能填上。ps:她的不受欢迎程度,依旧让我略感欣慰机械,战争,环境保护,未来
  • 虫族无敌
    虫族无敌类的小说
    “完本。星际背景。忘记了” 星际殖民时期;400个以上的殖民行星联网的100%虚拟游戏;游戏的名字随便叫什么都好;游戏的主人公可以定位为一个庞大战争的旁观者。
  • 梦幻魔界王
    梦幻魔界王小说txt下载
    “完本。应该还有一部另外的吧?忘记了” 作者:X..正式版。第一部序幕“WaHaHaHaOeHeHeHe”一位金盔金甲的勇士站在魔界王皇宫门前一面狂笑一面将身边的魔界高级将领一一击倒:“魔界王在哪里,快出来投降!”说着金甲勇士摆了个非常酷的pose(镜头由远及近,最后是一幅特大号的脸部特写)一个魔界大将冲了过来,金甲勇士非常随意…
  • 有阳光的世界
    小说《有阳光的世界》TXT百度云
    “末日之后,在地下的人类。按照距离地面的远近。分为地底人,千米人,百米人。为了打消工作不足,虚拟现实冒险游戏。有人只为免费的一日三餐,少年却为了更上一层楼,却不知代价如何,后续的路在何方~” 飞蛾扑向火焰。扑过去的时候,它是否知道结局?.如果人是那飞蛾,火焰又是什么?.如果火焰是那燃烧着的爱情,我扑过去的时候,是知道最后的结局的
  • 大剑同人之觉醒者
    男主女主是露西娜,露西埃拉,伊斯力的小说是什么
    “大剑同人之组织,真宅男。完本,忘记了。” 大剑同人。主角运气很差穿越到不熟悉剧情的大剑里。运气很差地穿到了没有美女的初代男性大剑时代,运气很差地一穿越就已经成了觉醒者,还运气很差地惹到了BOSS级的伊斯力本书只是在平淡地讲述一个普通觉醒者宅男运气很差的日常生活,请不要过于期待间歇性诈尸中"
  • 大剑同人之邪恶补完计划
    男主女主是基路比,莉娜,哈伊库的小说是什么
    “大剑同人——夜的传说,大剑同人星著。忘记了” 大剑同人之邪恶补完计划(ET星来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