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水平线外上,已阅部分,毒点不显,至少不会浪费时间,主推幼苗】小说书单
  • 我可能是一个假的穿越者
    小说《我可能是一个假的穿越者》TXT百度云
    “文笔还好(至少流畅),逻辑通顺(没有大毒),小瑕疵不断,作者要注意,有些大神可以犯的错误新手更应该注意!剧情并不乏力,设定上却也没有太出彩的地方(对像我一样的老白…)…但…有潜力… 新人应该优待” 这是一个关于一位假的穿越者所经历的欢乐与悲伤,亲情、爱情、友情相互交织的故事。(ps:有高能情节,玻璃心勿入)第一卷(1—18),喵嗷天制霸南巷,,队友:慕容琬,状态:已通关第二卷(19—39),反转世界与信仰过载,队友:夏沐,状态:已通关第三卷(40—85),外星文明入侵战争,队友,上官…
  • 神话原生种
    与神话原生种
    “自诩为老司机的作者,动则借主角之口传授些可疑的人生经验,一派众人皆醉我独醒,但其实就是想水字数谁不懂呢?如果你能忍受得了平均两三章一次的絮絮叨叨,倒也可以一观” 科学的尽头是否就是神话?当人族已然如同神族,那是否代表已经探索到了宇宙的尽头?人已如神,然神话永无止境。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资源,更是文明本身。封林晩:什么假?谁敢说我假?我这一生纯白无瑕。装完哔就跑,嘿嘿,真刺激。另推荐本人完本精品老书《无限制神话》,想要一次看个痛快的朋友,欢迎前往。(一…
  • 低维游戏
    低维游戏
    “颇有可观之处,拥有世界权限(某种意义上的全能)但实际做不到,因为不知道怎么…… 世界上有的,主角才有,也就是说。世界上有了金丹这个等级,有了突破方法,主角才可以进去。有了某种法术,主角才会拥有。 无趣的现实世界怎么办呢?伪装神话复苏然后让小白鼠们前仆后继的探索大道吧”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孔方世界
    男主孔方小说
    “不错不错,女主小说,没有cp不言情,没有什么毒点,像一个观察者一样走过,走进一个个不同的世界,一点点成长。” 简介:每天都在换地图。老规矩,无CP,无极品,无撕逼只有女主对女配浓浓的爱啊哈哈哈!!!周霜霜原本想着,大学毕业如果找不到好工作,她就回去继承家业算了。可谁知道,还没等她毕业,她就已经走上人生巅峰了。第一片地图:末日衰变。第二片地图:星环世界。第三片地图:原始丛林。第n片地图:等你来哦群:…
  • 晚钟教会
    晚钟教会txt免费下载
    “高仿诡秘之主……作者也想窃取气运乎?” B格简介:风暴般的长枪划破天际,亡灵与狼群追随其后。悠远的钟声与冷冽的死亡如影随形。听到那晚钟之声了么?它在宣告汝之死亡。直白简介:一个由魔女,女术士,吸血鬼,不死人等异端组成的教会。一尊只能在梦中装B的无能神明。一名既是神明,又是教宗,又是信徒的苦B男主角。故事从一次召唤仪式开始了。克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