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只推粮草~仙草书类型不限,只为给书荒的书友们谋福利。】小说书单
  • 诡神冢
    诡神冢txt 下载
    “这本书我是熬夜看的写的很精彩。” 孤苦无依的失业青年陈智,本以为他的潦倒人生已经完全没有了希望。但偶然的机会,让他找到一张十六年前的纸条。从而找回了真实的自己,发现他并不平凡,而是如此卓越。他运用上天赋予他的能力,找到了传说中神灵们的坟墓,揭开了神灵真实诡异的面目,得到神灵的宝藏。上古神书《封神录》真的存在么?谁拥有了它,…
  • 盛唐风华
    盛唐风华txt免费下载精校版
    “奥公公的书一向都很好哈哈,再此推荐《关河未冷》酒徒新开的书因为在此站找不到本书所以只能在简介里推荐了。” 隋末之世,天下大乱,从汉末之世已经延续数百年的门阀世家制度,在隋末之世已经走到尾声。少年徐乐应运而起,边地侠少,横行天下。玄甲太保,威震四方。家族恩怨,爱恨情仇,尽在这大时代中做个了结。在大唐招展的旗帜之下,少年徐乐将一个个延续百年的世家踩在脚下,让历史一直走向那不可避免的玄武门之前。历史…
  • 南明大丈夫
    南明大丈夫八
    “这本作者写的书都很好看,新书扶明可以养肥了再杀。” 崇祯十五年,河南大旱,中州糜烂,闯逆兵围开封城。同年,清军攻克松山,洪承畴、祖大寿被俘,大明江山在内忧外患中,已然风雨飘摇。还是这一年,孙传庭督师陕西,将要与闯逆决战。这时,一个灵魂附身在地主家的傻儿子身上,他能否改变历史的洪流,各位看官,敬请一观。作者已有三百万字完本作品一部,书友放心收…
  • 第三重人格
    第三重人格3免费阅读
    “老常的作品不过ID有些不一样,作者用这个ID写了2本书这是其中一本。” 双重人格就像一个身体里住着两个灵魂一个好,一个坏;一个善,一个恶甚至一个卑鄙,另一个却很高尚他们截然不同却可以同处而我拥有的人格不止两重我身上分裂出来的每一重人格都是我的化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中国猎人
    中国猎人txt全文下载
    “这本小说剧情跌宕起伏,看的我热血沸腾啊,也是熬夜看!” 【枪团荣誉出品】隶属文化宣传队,但枪法一流,杀人放火样样精通,我们有另外一个名字——空中骑兵!插上翅膀的古老职业会迸出什么样的威力?会成为特种部队的克星,会成为特种部队必经的炼狱!我们叫做猎人突击队!我们用热血来诠释!因为无所畏惧!枪团猎人营(第二营)驻地:217848533各位书友要是觉…
  • 山海八荒录
    求类似山海八荒录小说
    “更新慢,剧情还不错。” 没落的蛮荒巫族,一名少年悄然继承了失传多年的祝由禁咒,入大晋世家,搅动八荒风云。扎个草人,咒死敌手,金蝉蜕壳,斩仙飞刀。佛道相争,世家暗斗,门派激战,各族称霸。(本书诗词皆为原创)文青版简介:生命如此孤独,而在如此孤独的路上,孤独的你我彼此交错。从此,一个人的脚步有了另一个人的声音。作者自…
  • 从姑获鸟开始
    从姑获鸟开始完本
    “本人不太会写评语,所以我就直接推书了,粮草。”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姑获鸟夜飞昼藏,盖鬼神类。衣毛为飞鸟,脱毛为女人。一名天帝少女,一名夜行游女,一名钩星,一名隐飞。——玄中记非阴阳师,以上书友群724804514起点勇猛变身孤儿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 顶点
    “仙草”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烽火逃兵
    烽火逃兵1005烽火逃兵
    “绝对的仙草小说,可惜太监了听说作者酒驾出了事已经蹲进去了,不知道有生之年还会更新不。” ();();如骑兵大尉所想,胡义没有选择向东逃,虽然那看起来是最安全选项,并且是孟队长提出的主张,但,走得越深,家的机会越渺茫,相当于慢性死亡。胡义也没有选择向西铤而走险,虽然高一刀认为这是一劳永逸的唯一方向,但,胡义也没有完全采纳,而是选择了方向西南,直奔兴隆镇。胡义判断兴隆镇是敌人密集…
  • 时与空与拖拉机
    守望时空绽放时小说
    “早期的仙草,现在看的话可能是干草~粮草不过我个人蛮喜欢男扮女装,扮猪吃虎的剧情,所以给个粮草。” 他,在世人眼中不过是个平凡无奇的好色少年。然而,就是这位疾风佣兵团中毫不起眼的少年,从那件匪夷所思的任务开始,他扑朔迷离的过去,他惊心动魄的未来,一一展示在世人的面前,直至令整个阿兰斯世界也为之震动。一个曾被无数人称之为恶魔的死神,一个提笔篡改历史的叛逆者,一个拥有情史无数的风流人物,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