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35岁老人的书单,阅历20年+,文艺青年+理科程序员!推荐书籍无明显硬伤,文笔佳,部分后宫。】小说书单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小说百度云
    “看完第一部。仙草! 1.逻辑性强,没有明显的硬伤。情节一点一点的铺开。结局有高潮,有新的伏笔。 2.细节非常棒!有代入感。 3.有人文关怀。对底层有一定笔墨关注。对亲情友情的描述有一定力度,还无爱情相关描写,无后宫!”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重生之心动
    重生之心动gl
    “干粮!后宫文和初恋文的诡异结合。看完第一部。文笔佳,描写细腻,情节一般。” 秦安回到初三开学的第一天,他向一直暗恋着的叶竹澜表白了。在这个会有“第八套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原地踏步走”的时代,在这个会有“为了革命保护视力”的时代,在三八线依然横亘在少男少女课桌上的时代,秦安所最迫切要做的并不是因为成绩太差被扫地出门,换班后发奋学习一扫前耻,而是如何安慰叶竹澜。叶竹…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推倒章节
    “历史文,后宫文!文笔一流,一些章节有读金庸的味道。关大对女性的描写一流。不过为了后宫而推动情节。后面的情节有些崩。可以一读。”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黄金瞳
    黄金瞳txt全集下载完结
    “看了20%弃坑。情节不够吸引人。”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大明星爱上我
    大明星爱上我txt全集
    “后宫老文,最近又读了一次,干粮吧!虽然情节经不起推敲,主角仔细想想也很渣。不过行文流畅,能不用脑子顺利读完。后宫写的还可以,主角闷骚型,结局一些后宫交代的不是很清楚。不过女一、女二总算有一个说的过去的结局。” 大明星爱上我鹅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