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红楼同人文】小说书单
  • 红楼小丫鬟
    穿越红楼的小丫鬟
    “穿成蒋玉菡的姐姐王夫人的丫鬟琳琅,还算可以吧” 琳琅的人生很苦逼,生前是残废,穿越后是个卖身的小丫鬟。好不容易站稳脚跟,却得知弟弟被亲爹后妈卖做戏子了。宁荣二府大厦将倾,身为非原著内的小丫鬟,琳琅表示自...
  • 我在红楼修文物
    我在红楼修文物小说阅读
    “红楼石呆子的儿子,开启修复文物之路。不错。” 钻研多年古代工艺美术的石咏,意外穿到红楼世界修起了文物。说起来贾府里藏着的宝物都大有来历:这里有武则天镜室中的宝镜,赵飞燕立着舞过的金盘,安禄山掷过伤了杨玉环的木瓜,西施浣过的纱衾,红娘抱过的鸳枕石咏望着这些老物件,无语地又问了一遍:“小姐姐们,你们都在说什么?”这是一个红楼犄角旮旯里的小…
  • 红楼之许阳的十八世纪
    许阳林如海《红楼之许阳的十八世纪》
    “过得去,看着不累” 许阳在穿越了很久之后才意识,他穿越的不是架空的红楼世界,而是孕育了红楼梦这个故事的与自己原来世界基础完全相同的平行空间,被蝴蝶的翅膀扇歪的只是中国的历史,而国门外的世界与他原先的世界几乎没有不同。公元1789年,欧洲已经乱作一团,工业革命在岛国大不列颠如火如荼的开始,路易十六已经被砍掉了脑…
  • 红楼之林如海重生
    红楼之林如海重生 在线阅读
    “好看,谁的孩子不是宝啊” 一路看着女儿泪尽夭亡,直到贾家覆灭,林如海方得以解脱重生。保住老婆孩子,一家五口幸福美满。咦,为什么是五口?林如海重生,林妹妹还会悲剧么?第1章长安城,荣国府。此时虽已是春末夏初,大观园内原本如诗如画的潇湘馆却是一片清冷,静寂得仿佛没有人烟,林如海看到荣国府中丫鬟仆妇过往频频,却没有一个人…
  • 红楼之土豪贾赦
    红楼之土豪贾赦小说下载
    “写贾赦的文,还不错。” 刘洋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穿。也许是穿越文看多了,也许是昨天忘记还卖包子的大叔两毛钱,也许是忽悠客户太久惹了诅咒。人家个个穿的公子少爷,他穿了个大半老的老头子——好吧,大叔。人家穿大叔虎躯一震王八之气扑面而来,他穿了个人见人嫌的废物点心。家里还有一大堆糟心人糟心事,脑袋上悬着不知何时掉下来…
  • 神棍贾赦
    神棍贾赦南岛樱桃百度云txt下载
    “神棍穿成贾赦,有点意思” 从满口胡说的神棍到头顶爵位的极品高富帅,贾赦觉得鸭梨山大。比起在二房炫酷的光芒之下混吃等死。他还不如重操就业。————————贾母:我那外孙女真是极好的。贾赦:唯独命不好。————————贾政:我闺女封妃了。贾赦:呵呵,她那面相,无子福不长。这是一个主角用相面、测字、卜卦、看风水忽悠所有人…
  • 红楼之老实人当家
    红楼之老实人当家 百度网盘
    “穿成王夫人,就还算可以吧,没有太惊艳的地方。” 老实人怎么了,人老实就一定要受人欺负吗?老实人欠别人的啊!王桂枝一辈子老老实实勤勤恳恳,把自己的家经营得温馨如意,虽总是被姐弟暗中争宠欺压,念着总归血脉骨肉,不必介怀,可没想到她猛然病倒在床上,姐弟却更是“精明”得两面派起来,哄得她亲娘把自己的保险领了却拖着不交医疗费,她病的又重,急昏了过…
  • 穿到红楼前传当丫鬟
    香环春晴《穿到红楼前传当丫鬟》
    “作者是看多了娘道吗?不扶贫感觉就会死。” 新文《我在红楼当山民》已开,求收藏。新文求预收,《我在红楼当山民》穿成丫鬟?行叭,起点低,上升空间大啊。原来是红楼?行叭,她好歹看过八七版红楼呢。可惜是前传,那也成叭,她也算看到了贾宝玉的祖宗。书荒了可以翻翻我的完结文,《幸福在七零》《六零年代选专业》《七零年代过好日子》《重生六零好生活》
  • [红楼]大丫鬟奋斗日常
    丫鬟奋斗日常
    “原创人物朱锦,还不错” 从买进府来最低等的粗使小丫头,到贾太君身边备受倚重的大丫鬟——红楼的深宅大院,小丫头奋斗日常食用指南:本文又可称为:《丫鬟脱籍、攒钱指南》《红楼后宅秘史》《和林妹妹互相成就人生》《趟过女儿河的男人》《爷们都凉薄,姨娘是个坑》做丫头么,“度”最重要!太受信任了,譬如掌管着老太太私库钥匙的鸳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