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我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影帝是只喵
    男主女主是江越,冷婧,花花的小说是什么
    “” 大影帝顾绅每晚都会做梦,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猫,被人揉扁捏圆,还打屁股?是可忍孰不可忍,终于有一天,顾绅找到了猫的主人,于是开始了各种反攻,揉扁捏圆打屁股,还是轻的?江越一脸懵逼的看着突然出现在他床上的男人。顾影帝微微一笑,“喵?喵?”作为十八线小鲜肉江越第一次遇见顾绅,眼里是冒着星星的。然…
  • 敛财男后
    敛财男后一墨入骨txt免费阅读
    “” 于宁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一穿来成了被人嫌弃的克全家的人不说,居然还是个一穷二白的赤贫!于宁虽然在二十一世纪是个没啥志气的人,但那完全是科技太发达,他的脑子跟不上而已,不过到了古代,他就不信斗不过那群老古董!随便拿一个到现代都能价值连城,轰动全世界的老古董!毕竟谁都见过古代人的尸体,但是一…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3全文免费阅读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魔道祖师
    男主女主是凌天,仇正合,文曜的小说是什么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相似小说推荐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独宠傻后
    独宠傻后txt微盘下载
    “” 金牌推荐vip2017.9.5完结总书评数13214当前被收藏数32546十八年前,荣阳长公主下嫁国公府,生下了一个痴傻的女孩。五年前,前太子被马践踏,自此不良于行成了废人。如今,国公府的痴傻大小姐被赐婚于前太子现端王,全京城都看起了笑话。重生而来的端王接了圣旨,笑容满面地操办起了婚事。就…
  • 这个微博有点怪
    男主女主是姚晶晶,肖成,小珍的小说是什么
    “” 晋江vip1704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132文章积分176,341,312【】一句话简介微博穿越了。十八线小艺人姚晶晶有一个秘密她的微博会穿越!微博内容随机穿越到未来,让她能够看到未来时间的热门事件。某天,微博显示,十天后她的男朋友将会劈腿已婚网红送她上热门。姚晶晶呵呵,热门你们自己上…
  • 掌中妖夫
    掌中妖夫txt全本下载
    “” 感谢芒果眼镜娘姑娘画的封面图3得知外婆病重的消息,郁龄从繁华的都市回到那个山清水秀的宁静小山村。结果,为了让外婆安心,郁龄脑子一热,不仅答应去相亲,甚至和相亲对象去民政局扯了证。扯证的当晚,郁龄一脸懵逼地看着灯光下撕去了伪装,美得不像真人的男人,然后就这么被压倒了。更让她心塞的是,明明看起…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里的服务员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