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起点后宫多女主(粮草幼苗)】小说书单
  • 大王令我来巡山
    大王令我来巡山 小说
    “看在完本的份上,加上,可能100章后就有点释卷的意思了,套路比较多,但总体而言不错” 一觉醒来,林宁发现自己成了一名“高贵”的山贼二代。只是因为手无缚鸡之力,无法继承大位,只能由他彪悍无匹的未婚妻来继承。面对汹涌而来的敌人,林宁视死如归:“五娘,强敌来袭!你快带人撤,我来断后,我是男人我来扛!啊!老婆你干什么?”一束着马尾的青衣少女随手将林宁推到了后方,淡淡道:“贱内暂且退…
  • 仙界第一卧底
    仙界第一卧底小说境界
    “男频言情 Pros:男主会开车,撩妹子手段够够丰富,剧情追求短平快 Cons:成绩不好,字数不够多,得养 ” 我,林云,根骨绝佳,有仙帝之资,本以为会成为宗门宝贝弟子供着,万万没想到,他们让我深入虎穴去卧底。那么问题来了,开局就拿下了魔尊怎么办?长老:“我说的深入虎穴不是这个意思”99
  • 吾妻非人哉
    小说《吾妻非人哉》TXT百度云
    “克苏鲁狂喜,女主病娇比较多,养” 为了朋友的业绩,王泉不得已花了698注册了她们相亲网站的VIP会员。又花了九块九申请了相亲匹配的他原本以为只是一次普通的相亲,可是......抬起头,看着面前这道身影,王泉陷入了沉思:三百米高,背后是无数触须组成的翅膀九个脑袋,每个脑袋都是没有五官只有五个黑洞的怪物头颅那五个黑洞还往外淌着…
  • 长夜行
    “师兄,这棺是何材质制成的啊?竟似金非金,似木非木的,而且异常坚硬,就连你的七星宝剑都无法斩出一丝痕
    “男频言情 鲛人少女被QJ,是个毒点,这暴露了作者对于“黑暗深刻残酷”的描写集中于“虐” 同时配角的描绘都比较浅显,也是多数言情文的通病,一旦出现一些作者因为功力不足而无法处理的情节时,剧情往往会重复套路化,但可惜了作者选错了套路。 剧情上没什么好说,言情+轻小说,男主一定是一方大势力公子,血统优良但因为不可抗力因素重生,而日轻要素的体现就是T0未婚妻与魔宗势力的天之骄女争宠,同时主角身边还有萌宠幼兽养成、性感异人大姐姐等” 昆仑雪殿,曾有仙人言,逝者流离,生者不释。魂魄一去,将同草秋。尸者重生,游离人间,当为仙家百门所不容,尸魔伏诛。这一日,少年自棺中醒来,血枯骨寒,睁眼已是百年人。仙人一泪,长相守,可解前尘一梦。不修长生修凡死,不为万古同悲寻恨,只愿此生终老温柔,白云不羡仙乡。(长夜行普群:91757281…
  • 姑娘你不对劲啊
    开局就去退婚小说
    “粮草 在脑洞以及世界观自洽上做得不错,看点就是带妹子冒险升级 作者笔力慢慢成熟起来,有了上本《苍青之剑》的经验,退婚,认祖归宗,早期爽文毒草的情节处理得挺圆滑,书荒可看” 【轻松版简介】家境贫寒,父母双亡,又遭遇漂亮未婚妻的退婚。标准小白文主角模板,所以我的金手指要来了对吧!没想到当天晚上,未婚妻突然反悔:这婚,我不退了!而且还要同居睡一块,生活费全部她来出!好,同居就同居,反正我不吃亏。一夜过后咦,这未婚妻有点不对劲啊?————————【正经版简介】妖魔肆…
  • 这是我的星球
    这是我的星球txt在线
    “粮草,中规中矩的一篇爽文,姬大人品好,收女快,养就对了!” 一代仙帝夏归玄与宿敌两败俱伤,在宇宙荒僻星球的地核之中闭关疗伤。星球环境逐步被他身上溢散的仙灵之气改造,成了灵气充沛的宜居星球。原生物开始化人修炼,发展出自己的文明。若干年后,来自银河系的人类探险飞船来到此地。各级位面,不知名的强大生命开始瞄向这里。多方碰撞,英雄并起。地核中的夏归玄睁开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