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粮草±书单】小说书单
  • 绍宋
    绍宋在线全文免费听
    “养了好久,在过段时间开杀” 关于绍宋:绍者,一曰继;二曰导。公元1127年,北宋灭亡。旋即,皇九子赵构在万众期待中于商丘登基,继承宋统,改元建炎。然而,三个月内,李纲罢相,陈东被杀,岳飞被驱逐出军,宗泽被遗弃东京,河北抗金布置被全面裁撤经过这么多努力之后,满朝文武终于统一了思想,定下了拥护赵官家南下淮甸转扬州的辉煌抗…
  • 前桌女生竟是我的头号黑粉
    前桌女生竟是我的头号黑粉txt下载
    “先养着,这作者是我喜欢的t0.5作者,可惜后程乏力” 关于前桌女生竟是我的头号黑粉:创作过3部小说,且通通太监掉了的男人,在现实中,被女读者抓到了!虽然她有妙不可言的催更技能,(和惨不忍睹的逼更手段)但普通作者依然只有0024%的概率成为职业作家。为这种事而耽误人生真香!————————————Q群:0937343V群:909(进群后劳烦出示…
  • 我有六个外挂
    海焕光乔玲玉《我有六个外挂》
    “反正比十方武圣好看,那本纯粹粗糙之作” 故老相传:妖魔能变化成人,隐藏在人群里,择人而噬。“我饮过风,咽过沙,浪迹天涯浮云下。”典韦一口吞下饕餮,他再次变强了,手里提起十亿斤重的流星锁链锤,眸光平静而遥远。
  • 怪物的我被救赎
    黑暗逐光者txt下载未删
    “写的真不错,五星支持一下” (重点:非自嗨中二文,非无敌爽文!面向老书虫,想看主角随心所欲,大杀四方勿入。)拥有超能力真的幸福吗?你会选择成为惩恶扬善的暗夜英雄还是做一个默默无闻的平凡之人?这是一个发生在平行世界二十一世纪三十年代,少年不断成长,接受自我,接受社会,建立自己的道德底线,从一个游离在社会之外的孤独观察者…
  • 恋爱才不会倒霉
    男人是青龙 我不是 会不会倒霉
    “看的不多,感觉挺有潜力的。 希望多点作者写写国轻,起点清一色的日轻小说,实在不来爱,近几年国内的文化不要太多姿多彩。就是不要学江舞那货,江舞的书,看的人心肌梗塞。 我特么吹爆,梁妲这个角色太有感觉了,还有苏小璐也很奈斯,太短了,唉唉唉” 若是有天,有个少女告诉你,未来你将会与她相恋,你会怎么做?在你思考的时候,少女还未等你回复,她又告诉你,在她与你相恋之前,会有五个女孩爱上你,你又会怎么做?然在你惊慌失措时,少女又告诉你,你不能与那五个女孩恋爱,不然...会倒大霉的!“大家好,我叫徐冉。”“我不想谈恋爱,我也不想倒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