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劳模挑战#当杀手来临】小说书单
  • 倾世妖娆:神秘魔帝宠上瘾
    小说《倾世妖娆:神秘魔帝宠上瘾》TXT下载
    “” 她,是21世界隐世的杀手,死于天外横祸,一朝重生于相府嫡女之身,再次睁眼。弃女?废物?呵呵...且看她如何化茧成蝶,成为世人闻风丧胆,医毒双绝,虐渣之人。他,高冷,腹黑,嗜血,身份神秘,一次意外坑了某人,怎么也甩不掉!某女:“那个,大兄弟,有话好好说,别动手,男男授受不亲。”某男,浑身散发…
  • 逆天鬼医:傻王戏邪妃
    逆天鬼妃傻王戏邪妃
    “” 传闻昊云国离京城有三害——冰雪、恶蛟和云鸢。比起一年三季的寒冬和被封印在降龙山的恶蛟来说,欺女霸男的女纨绔云鸢似乎更可怕一些。也许这世上只有那傻子王爷墨千羽才能看清她伪装的面皮之下,有一颗医者仁心,侠者丹心和那七窍玲珑心。第一次她刺了他,第二次她亲了他,第三次......他披散青丝风情万种…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推荐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买值空间她不在是人见人期的废材弃女……”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凤逆九天:腹黑小魔妃
    男主女主是上官,厉浩,叶枫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作品名称:绝代天骄:特工帝妃》已经上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公布一个群号:,欢迎大家加入!前世的她贵为神女,却遭未婚夫和好姐妹算计!而今浴火重生,再世为人,她发誓要活的精彩!神女?不,我要作一个腹黑魔女!招惹我的一掌拍飞!欺负我的一掌拍飞!爱慕我的一掌不,还是留下吧!我的敌人?不好意思…
  • 凤凌九州:王妃独步天下
    凤凌九州王妃独步天下结局
    “” 她是凤家数百年来最惊艳的女儿,被亲妹妹与太子联手算计,毁了容貌,丢了身份,没了亲人,沦落成偏远地区的疯傻庶女。当21世幻武盟小姐穿越重生,一切重新开始。毁了容貌?没事,她有着惊天的医毒调养之术,可以美丽一批人。丢了身份?她凭着一身本领,从微末的底层一步步走向曾经的巅峰。没了亲人?只要血脉尚…
  • 煞王霸宠:逆天驭兽毒妃
    逆天毒shòu妃
    “” 她是现代特工军医,医界天才少女,一朝穿越,成方家私生弃女,废物之体,人人欺凌。他是东玄国煞王殿下,嗜血魅煞,一出手必是血流成河,故有煞王之称,人人畏惧。穿越异世且看她——如何逆天改命,成玄神,炼神丹、驭玄兽,成为妙手神医;如何虏获煞王心,扑倒煞王身,一双医手化金刚为绕指柔,成为逆天毒妃!“…
  • 逆天狂妃:鬼王强势宠
    逆天狂妃:鬼王强势宠
    “” 逆天狂妃:鬼王强势宠(八月玲珑)
  • 至尊盛宠:逆天九王妃
    盛宠九王妃免费阅读完整版
    “” 连晨,21世纪的王牌特工,当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她魂穿异世,成为了“他”。冷酷淡漠的九王爷,邪魅古怪的宗主大人,心狠手辣的大皇子,各色美男齐齐围聚在她身边,她却是不屑一顾。她是女帝转世之身,手握九大神器,任何人都无法阻挡她逆天而行的脚步,任何人想取笑她,侮辱她,她会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且看…
  • 废物王妃要逆天
    废物王妃要逆天免费
    “” 花痴得近乎废物的王妃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老公和姐姐搞暧昧,却被自己的姐姐推落了荷花池,一命呜呼,醒来之后的废物王妃是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的新灵魂。智斗小三姐姐,恶整出轨老公,赚钱赚到手软,废物王妃上演了一出出逆袭的戏码。蓦然回头,却发现霸道王爷爱上了废物王妃,却不想横生枝节,女主的弟弟竟…
  • 逆天狂妃:偷走腹黑王爷
    腹黑雅王逆天妃
    “” “你是我的。”他是忘川大陆的尊王,一眼看中了她。“你也是我的。”她勾起嘴角,在众人的抽气声中回答。“准了。”狂妄如他,颔首应允。“你我来自同一世界。谁能比我更有资格拥有你。”温润如他却为了她入魔,为了她癫狂。“资格?那是我说的算!”嚣张如她,抬起下巴睥睨天下。她是忘川大陆众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