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霸道Boss✘傻白甜(虐恋情深)】小说书单
  • 大叔,不可以
    惹祸上身 大叔请入局
    “” 《大叔,不可以》:季云姿这辈子最悲剧的事情就是,被自己的亲姐姐抢走了相恋三年的未婚夫萧睿。看着在自己面前秀恩爱的狗男女,季云姿咬碎了牙齿,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既然做不了萧睿的老婆,她就要嫁给萧睿的小叔!赶在两狗男女跟前结婚,让他们每天叫自己小婶婶!膈应死他们!可萧睿的小叔萧宸是什么人呢?高…
  • 烈爱焚身:帝少的二次欢宠
    烈爱焚身:帝少的二次欢宠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挺虐的” “大哥,求求你不要”她哭,声音已经在不堪负荷下沙哑。“不要?羽下面要比上面哭的厉害多了,大哥已经深深的感觉到了。”三年前,她以为自己解脱了。三年后,他如黑鹰一般,再次骤降眼前。他是商界巨擘,是只手遮天的帝都掌权人。他们人前是兄妹,人后却被他在身心上极端地霸占。“大哥,我是你妹妹。”“你什么…
  • 傅先生,偏偏喜欢你
    傅先生偏偏喜欢你未删减
    “” 律政界最胆寒的传奇傅怀安携子归来,订婚在即。订婚前他问:“既然心里爱着温墨深,为什么又来爬我的床?!”她说:“因为不能眼看着温墨深的女人,和你订婚。”傅怀安唇角咬着香烟,修长的双腿交叠,隔着轻烟薄雾,半眯着眸子看着林暖纤细的手臂环上他的颈脖,有些触动,原来爱一个人可以炙热到如此地步“你管刚…
  • 帝少的独宠娇妻
    帝少的独宠妻娇免费阅读
    “” ();她被堂姐下药陷害,误上帝少的床,被压了身。此后,他娶她,化身凶残野兽,对她百般掠夺。他是西港城叱咤风云的大人物,手握重权,天赋异禀,行事凌厉果断,在商界翻手云覆手为雨。程诺以为这样没有感情的婚姻,只要彼此相处融洽就可以了,可是当贺梓楷的小侄子站在自己面前时,程诺才慌了,自己居然嫁给了…
  • 总裁的私有宝贝
    总裁的私有宝贝什么
    “” 为了妹妹的医疗费,她报名参加电视台的选美大赛,希望得到冠军的五十万奖金。但没有后台的她,连最后一名都没有份!于是,她傍上了大金主——欧奇胜!他是欧氏集团的接班人,亦是黑道“龙焰盟”的老大。他让她得了冠军,更让她成为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有人要潜规则她,他当着众人的面,撕开她的衣服,在她身上刺下…
  • 麻辣俏佳妻:总裁,心尖宠
    少奶奶不可那么可爱
    “” 【先婚后爱】‘结婚’对于卫乘风来说就是一件无所谓的事,‘妻子’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摆设,可是结了婚之后才明白什么叫‘怼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嫁入豪门,不安好心的继母,嫉妒成性的妹妹,从今以后都要看她的脸色。丈夫心中的白月光?没关系,她有的是办法让她变成他眼里的蚊子血。至于这个高大帅…
  • 顾少追爱:高冷娇妻不好惹
    夜,同稠密的墨汁一般黑。寂静的边境上,忽然响起一声枪声,紧接着,一片吵杂声夹杂着陆陆续续的枪声传来。
    “” 他,清隽帅气,是军火界的大佬,背景强悍。她,高贵冷艳,是a国最年轻的少校,赫赫战功。年少时的生死相依,注定的一生的牵绊。当爱情之神眷顾他时,顾少开始了他的漫漫追妻路。顾少追妻法则是啥??当然是宠!宠!宠!!!她是他的信仰,看他如何慢慢捂热她冰冷的内心。【男女主身心干净,本文纯属虚构,请勿模…
  • 首席花式猎妻:甜妻乖乖入怀
    首席花式猎妻:甜妻乖乖入怀
    “好看” “给你两个选择。一,赔钱;二,和我结婚。”女人弱弱的,“没有第三个选择吗”男人眉尾微挑,“你确定要听第三个选项?”“”“三,和我结婚生孩子。期限,一辈子。”因一场被设计的事故,尤梦撞上了商业巨头楚御擎上亿的豪车,被逼与他结婚。这位帝维集团的首席大boss,坐拥上万亿美元资产,权势遮天,翻手…
  • 0℃老公,离婚吧!
    小说《0℃老公,离婚吧!》TXT下载
    “” 林小小和傅予年之间的这段婚姻,本无缘分,全靠她死撑。小三、小四、小五不停的在她人生里刷存在感。直到某天,她坚持不住提了离婚。傅予年毫不犹豫的撕了那纸离婚协议书,唇角邪肆的笑着:“想得挺美!”睡完之后,林小小又一次提起离婚的事,“你不是拒婚吗?”男人栖身而上,笑笑:“老婆,我那是拒绝离婚!”…
  •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
    你是我的骄阳似火73
    “” 未婚夫背叛,唐沫儿一不小心招惹上了京都豪门贵胄顾墨寒。某天,唐沫儿捏着手里的两道红杠杠,怒,“顾少,你为什么要搞大我的肚子?”顾墨寒将一个小奶娃塞到她怀里,“老婆,乖,那是二胎。”于是唐沫儿奶完了大的奶小的,但是有没有人告诉她为什么还有这位虎视眈眈的顾少也等着她来奶?(1v1,娱乐圈打脸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