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书荒了 书友们推荐一些 甜宠 爽文 1V1】小说书单
  • 致命偏宠
    商少衍致命偏宠txt
    “” 【已签出版】黎家团宠的小千金黎俏,被退婚了。黎家人揭竿而起,全城讨伐,誓要对方好看。后来,黎俏偶遇退婚男的大哥。有人说:他是南洋最神秘的男人,姓商,名郁,字少衍;也有人说:他傲睨万物,且偏执成性,是南洋地下霸主,不可招惹。绵绵细雨中,黎俏望着杀伐野性的男人,浅浅一笑:“你好,我是黎俏。”做…
  • 全网都在等傅爷谈恋爱
    全网都在等傅爷谈恋爱爪机
    “” 惊天大料:顾家的废柴千金顾清宁不哑了,智商还上线了。听说顾清宁跳级考试成绩满分,大家冷笑,“肯定是作弊了。”宁姐不气,拒绝了其他顶尖大学抛来的橄榄枝,拿着A大的保送名额稳坐学神宝座。听说顾清宁要建势力,大家又笑,“废柴能建势力,男人都能生孩子了。”宁姐不恼,闷声搞事业,默默发大财,身披马甲…
  • 慕爷的小祖宗可甜可飒
    慕爷家的小祖宗可甜可飒
    “” 【双洁、互宠互撩,苏爽爆甜】如果某天有个少女突然轰动娱乐圈,成为最闪耀的焦点,又以最快的速度退隐,请不要惊讶,一定是慕爷家的小祖宗出来体验生活了。黑粉眼红:靠脸嫁入豪门,有什么了不起!某女冷魅一笑,用行动告诉众人,什么叫背景雄厚,各大豪门见了都要舔。慕家少夫人?只不过是一时兴起当着玩玩的。…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今天影后还没承认恋情 小说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我家夫人是男频文大神
    男频那个笔名叫几块糖的作者,又双叒叕断更了!这一次的断更原本只是在网文界引起了一片哀嚎,没想到几块糖
    “” 一个作者和她的催更读者的故事。古矜因为断更上了热搜,不免有点小怂。也是从这次热搜之后,觉得事情有点不可控。比如,为啥新搬来的邻居是自己的头号催更读者?马甲一朝暴露,穆烨买了三个...
  • 女郎骑着马来
    男主女主是沈留祯,谢元,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 “谢家女郎帅起来,就没男儿什么事了。”机缘巧合之下,谢家和沈家做了一墙之隔的邻居。头一次见面,两家父亲就同时偏了心,看着对方的小娃娃心想:“这孩子要是我家的多好。”于是谢家收了沈留祯当学生,沈家收了谢元当徒弟。三年之后,谢家主动提出要跟沈家结娃娃亲,收沈留祯做女婿。谢家门第高贵,沈父高兴的…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我在综艺里嗑神
    “”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cptxt
    “”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肖想已久了
    肖想已久了九方
    “” (新书我在综艺里嗑神颜已发)【分手后成了粉丝百万的感情博主老姐姐х装无辜实则占有欲超强小学弟】【你看人设就知道多甜了】【看不出来也没关系,我给你介绍一下】叶眠最近碰上个小学弟,漂亮好看爱喝红枣味的奶茶,还会做哄人开心的小软件,美好得像只猫咪.......可是他昨晚和她前男友在雨中共用一把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