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女主辈分高的小说】小说书单
  • 穿书成了年代文里的姑奶奶
    穿成老奶奶的文
    “” 迷迷糊糊醒来,脚一软还磕到了鼻子,意外激活了爷爷留给自己的传家戒指。还被提醒穿书年代文倒计时。赵婧一响起梦里的一切,连忙卖了父母留给自己的房子,拿着存款和卖房子的钱,买买买,囤囤囤生怕自己遗漏了什么好不容易买完了,就等着时间到等啊等的迷糊睡过去了一觉醒来成了年代文里的小可怜唯一的亲人也在十…
  • 小祖宗教你们做人
    小祖宗她教你们做人
    “” 上古神兽苏酥下凡历劫,成了秦家年近八十的二老的小女儿,年纪小但是辈分高,二十多岁的侄子们见了都得喊姑姑。苏酥也是秦家三代里唯一的女娃娃,爸妈疼,哥哥宠,侄子们抢着要抱姑姑,保护姑姑。保护她?苏酥表示不需要,她堂堂神兽,超勇超凶的!有她在,谁都别想欺负他们老秦家的人!欺负她家人的,揍飞;觊觎…
  •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百度
    “” 【狠起来谁都敢踩的张狂女主VS疯起来自己都坑的疯批男主。双强+团宠+爽文+探险。】【一场长达百年的精密布局,只为让你见证这盛世太平。】【1】战乱中诞生的改造人墨倾,沉睡百年后意外苏醒,被神秘的第八基地送入某“普通”家庭进行观察,成为一名“普通”高中生。在基地的骚操作下,墨倾被贴上几个标签。…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txt奇书网
    “”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