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求求有没有已完结的爽文】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墨泫,君卿,瑞麟军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
    男主女主是云梦希,蓝墨渊,顾默贤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朝重生,以为可以逆袭虐渣,系统却告诉她,还得获取好感度才能长命百岁,否则只能等死。云梦希:这和说好的重生不一样?不过没关系。选秀结束后,国民度超高的云梦希站在舞台中央。粉丝惊呼:女鹅好美!绝绝子,让她出道!当他们以为云梦希只会跳舞的时候【咦,这个up主剪辑手法很眼熟啊,像不像ymx?】【…
  • 在真假嫡女世界签到
    在真假嫡女世界签到
    “” 江琬穿越到古代,成了真假千金中被遗弃的那个真千金。眼看一场狗血大戏就要展开,江琬及时获得签到系统。你在神秘的山崖下签到,获得灵泉水×1你在充满佛性的菩提树下签到,获得拈花指×1你在锦绣天衣坊签到,获得精湛绣技×1你在国子监签到,获得腹有诗书气自华×1你成功救人一次,获得可用于签到的自由点+…
  • 当满级大佬翻车以后
    满级大佬翻车以后百度云
    “” 豪门陆家出了一桩笑话,养了十几年的千金,竟然是个假的!真千金归位,所有人都等着看假千金的笑话!想看这假千金做惯了豪门小姐,去到一个贫穷的家里,如何生存!刚穿过来的霍杳表示,体验贫穷,很不错!然而想象很美好,现实却发生了偏差。亲爸:女儿!这张黑卡无限额,拿去刷!亲妈:乖杳杳!这些珠宝首饰,你…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sè妖绕鬼医至尊
    “”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神医娇妻飒爆了
    神医娇妻飒爆了顶点
    “” 【全宠无虐+团宠+马甲】父亲:“仟仟,虽然他是个瘫痪,可只要你嫁给他,咱们家的公司就不用破产了!”母亲:“而且你妹妹的心脏病也能得到最好的医治。”未婚夫:“这样你不但可以从他那里帮我争取到资源,还能保持身心干净!”大家都觉得景仟实惨:年纪轻轻就断送在了一个瘫痪手里。不但要在幕后帮妹妹写歌,…
  • 老祖宗的咸鱼马甲又被扒了!
    老祖宗的咸鱼马甲又被扒了!
    “” 简介:【强强+爽文+互宠+马甲+团宠】飘了数千年的泠止,因为没有投胎转世,也没有立地成佛,把自己硬生生活成了老祖宗。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老祖宗阴沟翻船,变成了一个全网黑的十八线小艺人——泠止:黑我?你算什么东西?暴躁泠爷在线怼人,网黑女神横空出世,综艺一播,逆袭开始!全球首富掌舵人看到综艺…
  •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txt百度网盘
    “” 【双强苏爽,甜宠无虐!】整个云州都知道,叶家多了个拖油瓶,宁璃。出身低微,不学无术。重生回来的宁璃看着镜子里十七岁的自己,微微一笑。这一年,她的容貌还没有被继弟摧毁,她的荣光还没有被继妹窃取,属于她的一切还没有被夺走。重来一次,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想必是极有意思的。......宁璃被赶出叶…
  •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全文免费阅读
    “” 农科专家时卿落死后再睁眼,穿成了一名古代农家女。开局就是被全家卖了,正要被强行带走,给县城即将病死的富家公子成亲陪葬。时卿落撸袖子就是干。以恶制恶、以暴制暴,让极品们哭爹喊娘的主动将亲退了,还不得不供着她。转头她主动将自己嫁给了隔壁村,被分家断亲昏迷的萧秀才当媳妇。时卿落看着萧秀才家软弱的…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下载txt百度云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