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家银们,求书 求书 !!!】小说书单
  • 赫连夫人的马甲有点多
    赫连夫人马甲有点多男主是谁
    “” G城商业龙头宫家的隐藏千金,‘改头换面’到M城的高校报道。这个学校里各方实力集结,极其混乱,却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学生挤破头想进来。宫千金用自己的家世混进学校,做一个低调的无名小辈,却在各种活动上接二连三的掉马。与此同时还被人扒出她身后的各种大佬。“什么!云家少爷是她表哥?”“我!庞岩老大给…
  • 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
    小说《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TXT下载
    “” 【西装暴徒,斯文败类vs财阀恶女,甜系拽姐,双向奔赴的冰糖暖宠文】苏羡意喜欢上陆时渊那年,19岁。她鼓足勇气,“陆医生,谢谢你救了我,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有机会想好好感谢你。”男人懒懒地弹了下烟灰,冲她一笑,大写的撩人:“喜欢我?”苏羡意落荒而逃。——再见时长辈介绍:“你可以喊他舅舅。”…
  • Mr学神他真香了
    小说《Mr学神他真香了》TXT百度云
    “” 【正文已完结】全A大的人都知道,新闻传播系的徐浅熹对天才学神黎深陌一见钟情,二见墙咚,三见强可惜,学神黎深陌什么都会,就是不会搭理徐浅熹。直到某天,有人看见黎深陌把徐浅熹堵在角落咬牙威胁:“你打算什么时候向我告白?”徐浅熹支支吾吾躲避:“他们都说你不喜欢主动的。”黎深陌:“那你主动试试——…
  • 血族大佬的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莉莉,佐罗修斯,里希特的小说是什么
    “” 魇殇出了一次任务,遇见一个唇红齿白的俊美少年。血腥污浊前,少年朝她微微一笑,魇殇便按捺不住,想将他带回去好生逗弄一番。她喜欢少年清俊温润的模样,更喜欢看着少年因为她脸红心跳,双目含羞。身为贝尔蒙特家族的大小姐,第一吸血鬼猎人“血彼岸”,天资聪颖,绝世无双,身边从不缺乏追求者,就连那人人敬仰…
  • 神秘顾爷掌上宝
    顾爷掌上宝
    “” 他,海城最为神秘家族的嫡系传人,整个A国奉为座上宾的尊贵男人,不喜张扬低调沉稳,拥有最高贵的血脉,指尖轻点便是地动山摇。她,现代古医世家唯一的传人,少时却被人陷害,连同母亲一起扔到了疯人院中,听着鬼哭狼嚎的悲鸣过了整个童年。一朝坠落山崖,她斩野兽,寻古草,一方绝世丹炉,练就神医丹药。废物蜕…
  • 惊!全京城都在吃我和王爷的瓜
    全京城都在吃我和摄政王的瓜
    “” 余袅袅穿越回古代,成了官家嫡长女。她在家中爹不疼娘不爱?无妨,只要给吃给喝就行!弟弟妹妹不把她放在眼里?没事,熊孩子不听话打两顿就好了。古代连个炒菜都吃不上?别慌,她自己就是大厨。京中忽然爆出惊天大瓜——余家大小姐跟琅郡王私定终身,还怀上了孩子!当事人余袅袅表示,谣言!全都是谣言!然而不等…
  • 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
    豪门等一新妻免费全文
    “” 【绝宠】一场灭门惨案,她代替哥哥侥幸存活为了查出真凶,她不惜深入虎穴,假扮他的未婚妻谁料,一不小心被撩上了床——“对不起,楚少,我是假冒的”女人冷漠地错开他的唇。男人邪魅一笑,“我允许你变成真的。”从此,落架凤凰摇身一变,成了豪门娇妻,陪她一路虐渣报仇,让她数钱数到手抽筋。某日,手下来报,…
  • 嫁给全城首富后我飘了
    返回嫁给全城首富后我飘了首页
    “” 【日久生情,双向互宠,32岁养生大佬VS22岁甜软俏妻】#惊!第一名媛宋瓷嫁给了十级残疾人士韩湛!#人人都笑话宋瓷瞎了眼,放着有钱有颜的川东集团二少不嫁,却嫁给了一个手有残疾的无名小卒。只有她知道,不久后,这个人会成为望东城第一首富。宋瓷重生回了22岁那年的夏天。上一世被养父杀害的姐姐还活…
  •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天天翻我牌子
    “” 太子萧锦言是个讲究人,对另一半要求很高,拥有读心术后要求更高。奈何身边美人无数,却没一个是他的菜,直到看见一条小咸鱼,嘴甜身子软,正合他胃口,“今晚你侍寝。”作为混吃混喝的小咸鱼瑟瑟发抖:“殿下,我还没长开呢。”沈初微一朝穿回古代,成了太子爷不受宠的小妾,琴棋书画一样不会的她,以为是混吃混…
  • 顾太太的豪门日常
    顾太太的豪门日常txt免费
    “” 整个御城皆知,顾霆渊冰冷薄情、清心寡欲,对新婚娇妻避之若浼!而等到慕晚真的嫁给他之后“爸爸,妈咪说嫁给你是她毕生的梦想!”卧室内,一只小萌货探出一颗小脑袋。盯着眼前与自己样貌相差无几的小家伙,顾霆渊唇角微噙:“是么?”慕晚气急,盯着三岁大的儿子:“顾承琰,你瞎说什么!?”小奶包认真脸:“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