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穿越,女主娇娇软软,男主切片(我是土狗我爱看】小说书单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快穿宿主被偏执男神盯上
    “”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 仙君,你尾巴借我rua一下
    仙君你尾巴借我rua一下
    “” 【甜宠萌向轻松】佛系毛绒控女主x口是心非傲娇护短男主“仙君,看在咱俩同生共死过一次的份上,你能不能...”“......?”“借你尾巴给我揉一下下??”一睁眼,沈窈穿成仙侠文里各大门派互相抢夺的——万年人参果。吃了她就能延年益寿,吃了她就能修为大增,吃了她就能重塑灵根......然而,沈窈…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33
    “”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他的小温暖
    温小暖的小说
    “” 如果有人问桑暖“你最讨厌的人是谁?”桑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答“莫思源!”可是桑暖就是想不明白,明明那么讨厌的一个人,怎么就能让她念念不忘了这么多年。问比“别人家的孩子”更可怕的是什么?答那恐怕就是,“别人家的孩子”住在自己家!桑暖自小父母疼爱家庭小康生活幸福,直到有一天,与一名叫莫思源的少年…
  • 裴教授的小哭包甜又软
    小说《裴教授的小哭包甜又软》TXT百度云
    “” 【高冷毒舌医学大佬VS眼泪过敏小哭包】裴教授xs十八线女明星(甜文!)嘘,你听过流眼泪就会休克的人吗?十亿万分之一的倒霉鬼冉西语就是这样的人,偏偏她眼泪极浅,容易哭!小哭包遇上说话做事极狠的大佬,原以为会被欺负,谁知道第一次见裴南州,他是主治医生,冉西语是病人,学姐来向她耀武扬威。结果,被…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之鬼畜男神宠上天起点
    “”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小可爱被偏执男神叼走了
    小说《小可爱被偏执男神叼走了》TXT下载
    “” 被系统啾啾绑定后,洛瓷开始了收集男神碎片之旅。俊美影帝漂亮的瞳孔透着温柔,微晃手腕,露出了银色的橡皮筋,淡绯色薄唇轻启:“我已名草有主。”清冷矜贵网游大神手执长剑,将她护在身后,语气淡淡:“我只相信你,也只护着你。”绝美戏伶轻轻扯住她的衣袖,声音乖软顺从:“戏子无情,可我喜欢你。”尊贵银龙…
  • 我就偷偷喜欢你
    我就偷偷喜欢你txt
    “” (全文已完结)【双向暗恋小甜饼,1v1,双洁】“乔知意喜欢许凉洲,用了她整个青春。”这是写在她日记本上的第一页字。后来,许凉洲在她的日记本的最后一页写道:“后来的许凉洲,爱乔知意爱的人尽皆知。”他为乔知意的青春,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所有人都说乔知意虽然温柔知性,实则泠泠尤似松间雪,霭霭宛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