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有没有快穿的甜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攻略病娇大佬进行时
    小说《快穿之攻略病娇大佬进行时》TXT百度云
    “” 【全文免费,1v1,病娇大佬vs撩精仙女。】许酒灵是三界灰色地带特殊的一个存在,自诩最大Bug。与上神皓对决因其化成碎片神陨,许酒灵便成了罪臣,被拉去做任务赎罪。任务要求:获得任务目标100%爱意值,收集碎片成功。温润优雅的总裁哥哥同她十指相扣,眸底幽沉,温柔笑意:“灵灵,真乖。”装乖其实…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大佬穿书到女尊
    好看的女尊穿书小说
    “” (快穿+女尊+穿书+一对一甜宠)末世纪大佬凤乂失恋后悲痛不已,竟在睡梦中穿书到女尊世界。这里女人主外,男人主内,女子当朝拜相,男子相妻教女,最令人惊喜的是——就连孩子都不用女人生了,这简直就是女人的天堂啊!只是那书中的男子肯为爱人经受千年苦等,十世流离,情义实属难得。既是要完成任务,那她便…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txt云盘
    “”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快穿小祖宗 黑化男神要娇养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病娇相爷以权谋妻
    小说《病娇相爷以权谋妻沈云黛》TXT下载
    “” 摄政长公主权势滔天,野心勃勃,手段毒辣,所以活该被至亲谋杀,尸骨无存?重生到闲散王爷府上,凤执表示很满意,白捡了几年青岁,郡主身份悠闲自在,还有个未婚夫婿俊美出尘。本想悠闲过一生,然而山河动荡、皇权争斗,终究是躲不过权力倾轧。鲜衣铠甲,华裳锦绣,她千方百计谋夺权势,终于大权在握,登临帝位。…
  • 踹了明爷后,他每晚哭着求我抱!
    明爷被踹了以后每晚求抱抱免费阅读
    “” 一朝重生,今昔成了亲妈改嫁后带到顾家的拖油瓶。人人嘲讽她攀权附贵,比不上顾家千金一根头发。她果断脱离渣亲,凭借神算玄术,引得各大势力争相角逐。离开豪门后,大家都等着看今昔被社会毒打后痛哭流涕回家求饶的笑话。没想到——商界巨鳄:“今大师神机妙算,谁敢欺负她试试?”娱乐圈顶流:“今小姐是我的恩…
  • 踹了疯批男主后,我把反派撩哭了
    小说《踹了疯批男主后,我把反派撩哭了》TXT百度云
    “” 奉献自己一生,治愈了病娇男主后,锦婳才知道自己活在一本书里,而她就是那个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女炮灰。自她死后,男主终于学会了爱自己爱别人,然后含泪把和她有六七分相似的女主宠上了天,成为人人称羡的模范夫妻。重生后的锦婳不想再牺牲自己为别人铺路,主动抱上了反派竹马的大腿,这个为了她把自己活生生逼…
  • 权臣心尖宠的娇养手册
    丑初三刻的乱葬岗,阴气横生,漆黑的乌鸦站在枝丫上,凄厉的叫声经久不衰。那乱葬岗上,到处都是尸体,有的
    “” 如意是幽州出了名病美人儿,弱柳扶风,我见犹怜。景阳王府来了位小公子,是十足的纨绔,很快就成为了幽州臭名昭著的恶霸。那位恶霸找上门儿来了,说是要向她提亲。如意咬着小手帕泪眼莹莹,害怕极了。谁知家中长辈居然应允了下来。众人皆摇头叹息,可惜了这么朵娇花。那恶霸尤其喜欢欺负如意,日日缠着她。如意实…
  • 快穿男神来吃糖
    快穿男神来叫糖
    “” 吃糖前的男神——黑化、丧系、偏执、鬼畜、阴翳、病娇、自卑吃糖后的男神——#失忆的黑化总裁:你是我心尖蜜糖,纵如砒霜,亦甘服食。#丧佛系科技大佬:跟我回家,一切都是你的。#武功至臻境侍卫:公主,从今天起,你生我生,你荣我荣,你陨我亡。#姿容倾珏的国师:以筋为锁,以骨铸笼,想要离开,除非将本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