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古文,甜宠,男主只有女主一个妻子,女主不会医】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王爷的掌心娇
    穿书后我成了王爷的掌心娇免费阅读
    “” “王爷,这是臣妾研究的新菜——草莓炒臭豆腐,还放了花椒提味、辣椒提神。”“爱妃厨艺精湛,真乃本王之福!”“王爷,您上朝怎么还带着王妃?”“本王就这一个爱妃,万一跑了怎么办?”穿书后的凌苒遇到了一位风华绝代、举世无双的盛世美男,只可惜,咦,说好的年纪轻轻命丧黄泉呢?怎么跟原著写得不一样?重生…
  • 穿进虐文后我跟男二HE了
    穿进nuè文后我与男二
    “” 穿书后,祖宗们宠,爹娘兄长们爱,沈曼殊成了将军府的团宠。至于渣渣男主,她大大方方地把对方推进了他白月光怀里去。沈曼殊嫣然一笑:别找替身了,直接去找正主呗。被虐千万遍,然后还待你如初恋?很抱歉,这届女主脑子没进水,没工夫搭理你。本大小姐很忙的。我得找找我痴情男配哪里去了。结果痴情男配没找到,…
  •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将军你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 傅明娇是知名网站作者,曾被评为虐文女王,后妈中的后妈。在她笔下be了的男女主数不胜数,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成了男主的病弱白月光。明明生的容色绝艳,倾国倾城,却心肠歹毒如蛇蝎,仗着家世显赫身体病弱,以治病为由百般诱骗男主,让女主与她以血换血,以眼换眼是虐文之中促进男女主b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