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一些我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诸天城
    小说《我有一座诸天城》TXT百度云
    “” 穿越之后,得到诸天城。云琛大手一挥,从此,诸天万界画风突变。盖世雄霸为何沉迷种田?末日星球竟沦为养殖场!震惊!西陵兽山纯血遗种养殖基地幕后老板竟是一幼童!十六岁的萧斗帝泪流满面:“为什么我都穿越异界了,还要高考?”云琛看着诸天城内摆摊开店的一众大佬,喃喃自语:“总觉得画风有点不对劲。”(书…
  • 成为圣人是一种什么体验?
    突然成为圣人是什么体验
    “” 封神之后,已千年。截教圣人自困碧游宫,三界太平。此时,燃灯古佛尚未入灭,释迦如来还未降生。此时,西方婆娑世界,还未开辟。此时,八戒还是天蓬仙,猴子还是石头,金箍棒也还只是定海神针,就连金蝉子,也只是一只金蝉。碧游宫中的通天教主,却已悄然开启了一段奇妙之旅,与来自现代的便利店老板徐吉,每日互…
  • 我有一个诸天模拟器
    小说《我有一个诸天模拟器》TXT百度云
    “” 苏玄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能够穿梭诸天万界,并且觉醒模拟系统,可以无限模拟自己未来的人生。大周世界:有道君扫遍世间魑魅魍魉,威临天下一甲子,名传后世三千年,俯仰天地,古今无双。大炎世界:有帝王穷极天下,铸造无尽长城,北御蛮荒兽潮,斩落九十六尊大妖王,功德无量。星空世界:有神话种肉身横渡无垠宇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