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求变身文,女主文】小说书单
  • 变身锦鲤少女
    “这是琉璃血脉,火属xìng。”流霞道,“我也是这种血脉,不过浓度太低,和我弟弟没办法相比。”“嗯。”方恒
    “” 重生变成锦鲤本鲤,转发自带好运。随便转一条微博就中了锦鲤大奖。第一次玩游戏,敌人全在天谴圈。可我不明白的是房间为什么会变成粉红色?还有我的大宝贝呢?没有大宝贝也就算了,为什么还是贫乳啊?这些让人面红耳赤的衣服,到底要怎么穿?我虽然变身妹子,但内心还是一个坚硬似铁的真汉子。陈溪看着镜子里的自…
  • 回到过去当女神
    回到过去当女神无错
    “” 某个退役多年的铁血汉子,重生回到过去之后,发现自己不但是个妹纸,还是个小太妹。看着自己花花绿绿的杂草头发,白晓笙想哭了什么?!要我去当歌手?!滚,绝对不可能!哎,等等!我还是去唱歌吧!恩,反正也火不了...微博粉丝两千万了?!什么鬼?!我这都能火?恩?你还要我去拍戏?!还唱而优则演?什么鬼…
  • 重生斗破之小医仙
    重生斗破之小医仙 小说
    “” ?年年都有穿越者行走诸天万界,而今年穿越的机会终于轮到了我!?一次偶然的意外,来到了很久之前大火的一部经典小说中,成为了当时自己最喜欢的角色“小医仙!”?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里胡哨的魔法,有的仅仅是推演到巅峰的斗气。?这里是属于强者的天堂,从斗者到斗帝的登天之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 变身动漫姬
    变身动漫姬
    “” 楪祈那无以伦比的歌唱天赋,和泉纱雾那令人嫉妒的漫画天赋,以及御坂美琴超强的战斗力,各种各样动漫角色的能力,只要我一个变身就能拥有。759202285全订群
  • 斗破之转生为云韵
    男主女主是云韵,古月娜,萧炎的小说是什么
    “” 【【百万征文第一弹之“起点剧场”】参赛作品】云尘转生到了斗破苍穹的世界,并且还不幸的成为了云岚宗的宗主云韵不过幸好,云尘绑定了选择系统。【叮!选项一:带着自己亲爱的弟子,去主角萧炎家霸气退婚,不在履行三年之约。奖励:修为提升至九星斗皇!】【叮!选项二:让弟子纳兰嫣然自己去退婚,继续履行三年…
  • 一切从纳兰嫣然开始
    一切从纳兰嫣然开始绒衫容得全本免费
    “” 纳兰然得到了一个可以穿梭万界的系统,然后悲催的是,他变成了纳兰嫣然,穿梭万界从斗气大陆开始。pass:纯洁开车群:658968416喜欢万界的小伙伴们可以加入群跟我一起讨论本站提示:各
  • 变身极品小师妹
    男主女主是邵灵儿,安琦,陆雪琪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极品小师妹》反正睡个觉就能增长灵力了,那就睡觉觉好了呀。反正撒个娇就有好多资源了,那就卖萌萌好了呀。反正有好多师姐保护我呢,那就喊666就好了呀。...
  • 诸天从王语嫣开始
    小说《诸天从王语嫣开始》TXT下载
    “” 天龙八部,以一介女子之身,北乔峰,南慕容亦不敢与之争锋!天下第一中,她横推敌手,刀斩神候!楚乔传中,她马踏中原,复我汉家河山,女帝凌空!阳神世界,拳压洪易,横行无忌,天下第一!遮天世界,杀到世上无人敢称尊!漫漫诸天,问道长生!世界暂定:古剑奇谭,花千骨,仙剑奇侠传,西游记!
  • 诸天之白虎女皇
    隋唐之猎艳风流txt下载
    “” 诸天旅途之中戴玥能否成长?能够成为真正的强者吗?为了复活母亲而踏上强者之路究竟是对是错?白虎血脉能够进化到何等地步?她能够成为之中的女皇吗?路上的红颜知己能够陪伴到永远吗?1002
  • 从斗罗开始的妖姬
    从斗罗开始的妖姬
    “” (本书儒雅随和,不喜勿入)我叫云曦,是个妖姬!意外转生斗罗大陆,加入武魂殿拜师比比东去他喵的史莱克,武魂殿万岁!全世界最好的老师与师姐由我来守护!等等,我怎么被安排去和天斗帝国雪清河联姻了?她可是(ˊᵕˋ)✩︎‧₊群号:87509782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