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文笔特别惊艳的那种!】小说书单
  • 洛影帝的追妻日常
    洛影帝追妻日常
    “” 她是传承百年的书香门第走出的老干部型大学老师,他是当代豪门世家走出的浪荡影帝。原本根本不会相遇的两个人,因为机缘巧合(天注缘分),一同在梦里完成了相识,相恋,相守的全部过程。直到踏入了那个繁华的圈子,她才真正明白,语言和文字的妙用。粉丝尖叫:“我要给你生孩子!”洛明:“不行,孩子的妈妈我已…
  • 表小姐
    京城的春天,是个梅花谢了桃花开,梨花海棠如雪簌的季节。这样的时节,最适合全家人一起出门踏青游玩,或者
    “” 王晞的母亲为给让她说门体面的亲事,把她送到京城的永城侯府家镀金。可出身蜀中巨贾之家的王晞却觉得京城哪哪都不好,只想着什么时候能早点回家。直到有一天,她偶然间发现自己住的后院假山上可以用千里镜看见隔壁长公主府的后院她顿时眼睛一亮——长公主之子陈珞可真英俊!英国公府的表姐们可真有趣!京城好好玩…
  • 满级绿茶穿到八十年代重新做人
    满级绿茶穿到八十年代重新做人
    “” 官霁白十六岁时,第一次见到那个俊雅无双,翩翩如少年郎的男人,就迷上了。然而年龄,身份注定了她连喜欢的资格都没有。所幸,她也不是一棵树上吊死的人。得不到最想要的,她还有一整片森林和无边大海。当个墨镜一戴,谁都不爱的顶级渣女,照样混的风生水起。兴风作浪到二十六岁,忽然得知他需要一颗完好的心脏。…
  • 我在两千年后考古现在
    千年之后的现在
    “” 当我们成为历史,千百年后,我们在史书上是什么样子?千年后的一场战争让我们几千年的文明成果毁于一旦。幸存者从废墟中重建文明,最终走向宇宙。但是文明的断代影响深远,未来的发展举步维艰。当庄遥携手文艺复兴系统,重生于两千年后。现在的文明成果再遥远的未来又将绽放出怎样的火花?本想逍遥一生的庄遥,却…
  • 地府签到三万年,我举世皆敌
    这个鬼差有点猛电子书
    “” 群:677973987杨玄穿越,死后进入地府,得签到系统。签到酆都城,奖励:幽冥经签到轮回门,奖励:轮回道则签到十八层地狱,奖励千万功德杨玄深知世界险恶,躲在地府四处签到。他想低调,但不知不觉却得罪了天地间各方大佬,举世皆敌。在一次次劫难之中,杨玄突然发现,自己成圣了。于是,他暴走了!天庭…
  • 月薪两万我成了首富
    莫名其妙成了首富小说
    “” 一觉醒来,夏凉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样,物价狂跌。相亲对方居然只要五毛彩礼!市区房子只需要一百块就能买下一栋!原来价值几千万的跑车只需要几十块!看着余额的十二万,夏凉发现,自己好像成首富了!...
  • 竹马草莓味
    男主女主是顾砚歌,程黎,徐梦如的小说是什么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南妤第一次见顾砚歌,就特别喜欢他的脸。小姑娘抓着小美人的书包带子,奶声奶气道:“漂亮姐姐,我们一起走吧!”少年时期的顾砚歌,芝兰玉树般的美人,气质干净清冽,甚至有着几分精致的单薄。一天,顾美人傲娇地拦住南妤,把她堵在墙角,在女孩不解的目光里,眉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