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书荒了有没有几本好看的斗罗和斗破】小说书单
  • 龙王传说:我为原神
    穿越龙王传说之神级抽奖
    “主角是有点沙雕,剧情却非常的好看。” 标签:【斗罗大陆】【原神】【巴巴托斯】【钟离】【斗三】【FATE】简介:穿越来的毫无缘由,只是眼睛一闭一睁当风子兮睁开眼睛后,感受着自己的身体,眼睛中闪过一丝错愕。身为风精灵化形的自己,武魂竟然是一枚国际象棋的棋子。那是神之心?高级魔力外置器官?这玩意在斗罗大陆有啥用?什么,神之心被斗罗大…
  • 斗破之我的马甲都成帝了
    斗破苍穹之我的马甲成帝了
    “” 古战:“败在我手中之敌,从来不会被我视为对手,我给你时间追赶,直至你遥望不见!”魂钰:“你太善良了,成大事者不拘小节,杀些斗圣算什么,千年,万年之后,大陆之上会出现更多的斗圣!”药轩:“忘尘丹,可以忘记过去的一切美好与烦恼吗......便由你来成就我的帝品灵魂吧!”......这些都是萧天…
  • 斗破从订婚熏儿开始
    斗破从订婚熏儿开始
    “” 古扬穿越到斗气大陆,成为古族神子,熏儿青梅竹马,拥有惊天背景,无敌天赋,更是获得窃取系统。恭喜宿主抢先获得熏儿好感,奖励神品血脉!数年后,古扬抢尽主角机缘,坐拥美人山河,感叹一声:“抢先一步获取机缘的感觉真爽啊~”q群:640092031
  • 洪荒:从斗破开始征服万界
    从洪荒开始征战万界小说
    “” 穿越洪荒,成为十二祖巫之首——祖巫帝江!可是,巫妖大战已经结束。十二祖巫几近全灭,巫族更是十不存一。面对这地狱般的开局,秦峰只想说:莽就完事!随身带着掠夺万界系统,带着整个巫族掠夺一个个世界的资源为己用,宝物?我的!神宠?我的!美女?也是我的!敢算计我洪荒巫族,即使你是圣人又怎样?当十二祖…
  • 斗破之最强大反派
    斗破之最强大反派txt下载
    “” 刚穿越到玄幻世界里的斗破苍穹,魂天尘成为了远古八族里的魂族魂天帝的亲儿子。一出生,便拥有神品血脉,天生的斗宗之力,而且自带源气。而遇到其他人,魂天帝都会十分骄傲,神神秘秘的说:“我告诉你一件事啊,我家天尘有成帝之姿!”熟知自己老爹性子的魂天尘自然清楚,这老头时时刻刻都盘算着怎么弄死自家儿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