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洪荒的书啊】小说书单
  • 洪荒:天啊,这只凤凰太苟了
    洪荒天啊这只凤凰太苟了免费阅读
    “” 穿越洪荒,林阳成为了元凤的第三子,一颗凤凰蛋,在不死火山的岩浆里泡着。并且还绑定了一个神级选择系统的金手指。“叮,神级选择系统开始发布新手任务:即可化形出世,成为凤族新主。”“选择一:接受任务,可获得奖励十二品净世白莲。”“选择二:拒绝任务,可获得奖励先天五方旗之一,离地焰光旗。”面对系统…
  • 成为圣人是一种什么体验?
    成为圣人是一种什么体验顶点
    “” 封神之后,已千年。截教圣人自困碧游宫,三界太平。此时,燃灯古佛尚未入灭,释迦如来还未降生。此时,西方婆娑世界,还未开辟。此时,八戒还是天蓬仙,猴子还是石头,金箍棒也还只是定海神针,就连金蝉子,也只是一只金蝉。碧游宫中的通天教主,却已悄然开启了一段奇妙之旅,与来自现代的便利店老板徐吉,每日互…
  • 洪荒:通天偷看我日记,截教全成圣人
    小说《洪荒:通天偷看我日记,截教全成圣人》TXT百度云
    “” 林元穿越洪荒世界五百年,终于得到金手指——混元日记本!只要写日记,就能得到丰厚奖励!与此同时,通天也得到了混元日记本子本!只要林元写日记,他就可以在子本同步看到!林元:闭关这么久,终于接近准圣了!通天:什么?这才短短几百年,就接近准圣了?我座下竟有如此天赋卓绝的弟子?林元:通天整日修炼,也…
  • 洪荒:重生多宝,开局劝通天分家
    林天时宇《洪荒:重生多宝,开局劝通天分家》
    “” 林天穿越成为截教大弟子多宝道人,在懵逼中为了苟下去而忍让、约束门人,却不想到反被元始天尊变本加厉轻蔑,阐教侮辱!想到未来封神量劫四圣串通针对截教,不顾颜面以多欺少攻通天教主,万仙来朝的截教覆灭,还将他抓去西方当秃驴,林天决定从此不忍了!却不料心态改变开启了系统。叮!今日签到奖励,道行+10…
  • 洪荒:重生青莲,指点通天立截教
    重生截教通天
    “” 【2022年洪荒文神作!主编强烈推荐!】叶长青穿越洪荒世界,成为十二品造化青莲,绑定鸿蒙选择系统,开局面临选择!【选择一:即刻化形!奖励无上剑道天赋!】【选择二:拒不化形!奖励一次重新选择本体的机会!】不化形留着被分尸吗?叶长青果断选择了化形!他曾指点通天立截教,也曾于轮回中叹息后土的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