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喜欢小祖宗教你做人】小说书单
  • 今天也是大佬的小作精
    今天也是大佬的小作精免费阅读无弹窗
    “” 【正文已完结】【1v1双洁宠文】南城人人都知道,商界新贵沈衍之清冷淡漠,矜贵禁欲,从来没见他对哪个女人笑过。后来,有人拍到,向来淡漠疏离的沈衍之,把一个女人按在桌上亲。照片曝光后,有人认出照片里的女人是娱乐圈黑料小花苏栖。全网疯了!更有甚者曝出苏栖先前和某集团老总一起出入酒店的照片。顿时间…
  • 我被八个大佬争着宠
    小说我被八个大佬争着宠
    “” 江城最近出了个林大小姐,飞扬跋扈,无法无天,一时间搅的江城上下风生水起,昏天暗地。惊!林大小姐黑掉厉氏集团办公网络,导致办公系统瘫痪,损失了一个亿!计算机大佬:嗯,我宠坏的。惊!林大小姐在某私人医院捣乱,拿着骨科权威医生的手术刀削苹果!医学界大佬:嗯,我宠坏的。惊!林大小姐在某野兽派画家的…
  •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无弹窗
    “” “四哥,我有点冷,求抱抱!”“四哥,我一个人看恐怖片害怕,你能不能陪我?!”首富帝四爷惊讶地发现,自家作天作地的小作精,突然变成磨人小妖精。对此,帝四爷表示很欣慰:宠了十年的小心肝,可算是等到这一天了!与此同时,网友们惊讶地发现,那个黑料缠身的十八线小明星,画风突变。唱歌不跑调了,演戏不面…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配她成了大佬片段
    “”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我一剑一个渣渣
    我一剑一个渣渣全文免费阅读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叫霜寒。我失忆了。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系统:“其实我后面…
  • 末世好孕
    末世女主有yùn
    “” 在丧尸与变异动植物大狂欢的盛世中,挺着个大肚子是种什么感受?苏酥表示,孕检、胎教、顺产、早教...这一样咱都不能少!只是孩儿她爹,严格来说咱俩一点儿都不熟,不就不小心上了你一回,你紧追着咱不放,难不成还想让咱负责不成?孩儿她爹:丧尸城有套最先进的思维彩机,她娘,干一票嘛?苏酥:...干!各…
  •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破烂女王完结没
    “”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笔趣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54章
    “”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我家夫人有点皮
    我家少夫人有点皮
    “” 某日。林特助汇报公事,:“老板,有一家公司想要跟我们合作,派来的人到楼下了。”沈承睿:“没空。”林特助:“那家公司的代表是太太。”沈承睿:“会议推迟半小时,合作合同给我。”林特助:“”就知道是这样。领证前,顾小橙想了一万种方法逼对方离婚。领证后,饿了有人送饭,不想上班有人养,被白莲花欺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