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书荒了书荒了书荒了】小说书单
  •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 回到一九九六年,老谢家的女儿谢婉莹说要做医生,很多人笑了。“凤生凤,狗生狗。货车司机的女儿能做医生的话母猪能爬树。”“我不止要做医生,还要做女心胸外科医生。”谢婉莹说。这句话更加激起了医生圈里的千层浪。当医生的亲戚疯狂讽刺她:“你知道医学生的录取分数线有多高吗,你能考得上?”“国内真正主刀…
  • 八零娇娇被科研大佬叼回窝了
    赵青葵赵青霆《八零娇娇被科研大佬叼回窝了》
    “” 只会吃喝玩乐的富家千金一朝穿八零父母双亡极品亲戚扎堆家徒四壁饭都揭不开锅偏偏她五谷不分六畜不识上不了厅堂也下不了厨房纺织厂不待一心想单干邻居们都在窃窃私语:赵家的小姑娘手艺变差了!脾气变差了!嘴巴变毒了!脑子好像也不太好使了赵青葵: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于是,小葵花地摊开张了没多久,小葵…
  • 修仙别看戏
    好看修仙小说完结推荐
    “” 宁夏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千载难逢的穿越机会怎么会落到她这个平凡的工薪族身上,她还有三十五年的房贷没有还啊啊啊。她看着这个修仙人满天飞,普通人活得还不如狗的世界泪流满面。为什么还要被分配到一个有女主的世界,这可是一位心狠手辣的现实派女主,别瞅着我,鄙人只是个路人甲。且看既不平凡也不惊艳的路人甲…
  • 大荒神记
    大荒神记txt全文下载
    “” 大荒天地,广袤无边,凶兽成群,异兽出没,部落林立,一颗草可以斩破苍穹,一颗树可以飞天遁地,大荒儿女,为了生存而浴血奋战。天骄战起,浴血封王;百战不死,方为天骄。................................................个人版:紫殊被一个花盆砸到了异世大…
  • 和沈大佬订婚以后
    霍嘉榕楼致文《和沈大佬订婚以后》
    “” 沈、明两大顶级豪门联姻了。作为联姻对象的明教授沉迷于搞科研教育搞心理建设不能自拔,跟大魔王沈听澜实在是木得感情!两人连逢场作戏都懒得演,明千夜更是无时无刻不想着被大魔王解除婚约!然而,凭着双方过高的神仙颜值,才华能力,CP粉不请自来,天天盼他们互动,求狗粮求合体,努力地寻找他们相爱的证据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