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超甜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 【快穿渣女修罗场】满级祸水盛娇阳在翻车后开启了快穿模式,并且愉快地在各个世界作天作地,顺便还开启了修罗场。结果一不小心,他们全都变成了蛇精病。校园里纨绔的公子哥、豪门集团的大少爷、阴冷偏执的一方枭雄、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尊贵高冷的一国君主这些本该都是一生顺遂的天之骄子,奈何他们都遇到了祸水…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txt下载百度云完整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系统:男神许个愿
    小说《快穿系统:男神许个愿》TXT百度云
    “” [淡漠大佬主神×醋精病弱美人]主神倦江为了救一个男人,莫名其妙的失去了一半神格。系统:“大人别慌,只要找到他的转世,保证他一生平安,并且完成他的愿望就可以收集神格碎片啦!”倦江:“许个愿。”某病皇子:“咳咳,阿倦做我的皇后好不好?”某电竞选手:“愿望是怀中抱你,伤害加倍。”某高冷影卫:“愿…
  • 快穿之崩坏大佬总想撩我
    男主女主是罗亚非,安安,凌风的小说是什么
    “” [软萌小可爱×偏执白切黑]1v1双洁苏宠小甜饼~蔺池被一个愿灵系统绑定了。她的任务是去三千小世界完成人们的遗憾或愿望。谁知新上任的系统业务能力十分不熟练,一下子就出现失误把她传送到了超S级的崩坏世界。系统:宿主别担心,我们还有完成任务的金手指哦!蔺池:是什么?系统像极了宣传头子:我们的金手…
  • 宿主她是偏执反派的小财迷
    小说《宿主她是偏执反派的小财迷》TXT百度云
    “” 南嘉是世上最后一条血脉纯正的银云螭,而墨厌是人世间一切恶念的化型。墨厌感觉南嘉不爱自己,她与自己在一起是只是为了自己那无穷无尽的宝藏。他极其厌恶南嘉在面对金闪闪的东西时眼底的狂喜与在乎,所以他分裂了。阴鸷太监:“在国库里睡觉?那你就和它们永别吧!”然后国库的金钥匙被没收了。阴森校霸:“为了…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免费阅读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
    小说《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TXT下载
    “” /快穿/救赎/1v1只活了十八年的白桑死于心脏病,绑定了系统,任务是勾引反派。反派们身世悲惨,往往心理扭曲、残暴无情、偏执成性。白桑穿成病弱内向大小姐身上,反派刚刚成为她的小跟班。【勾引任务一:跟反派皮肤接触十秒钟。】白纸.脸皮薄.白桑脸色泛红,不敢与他直视,声音温吞发软:“我...牵一下…
  • 快穿:黑化大佬他又凶又黏人
    快穿黑化大佬他又凶又黏人
    “” 绑定了重生系统的唐姝被迫成为体力废,在每个世界里艰难求生抱大腿。世界一:穿成白月光万人迷小师妹的唐姝意外捡到了反派大魔王。唐姝决定抱大腿,凡事以大佬为先,然而大魔王酷爱拎她后衣领,并且心情阴晴不定难哄极了。后来,大魔王双眼赤红,语气却是十足的委屈:“傻子,本尊心悦你,你却不知。”唐姝:?世…
  • 快穿小祖宗:偏执反派宠上瘾
    小说《快穿小祖宗:偏执反派宠上瘾》TXT百度云
    “” 【甜宠,撩精小祖宗vs清冷禁欲系主神,1v1男主为同一人】为了那个清冷禁欲,盛世美颜的主神大人,快穿管理局大佬安晴接下了反派厄运减除任务。阴郁残疾霸总:“敢惹我老婆生气,头盖骨给他掀了!”清冷孤僻少年:“别走,我只有你了!”安晴:说好的清冷禁欲呢?(╯‵□′)╯︵┻┻
  • 快穿之满级大佬又和男配he了
    男主女主是乐笙,沈亦清,黎言清的小说是什么
    “” 【1V1双洁小甜饼】一觉醒来,莫名其妙的流落小世界了。乐笙面无表情地威胁世界之灵:送我回去!世界之灵:嘤嘤嘤,大人我做不到啊结果遇见了个长得让她称心如意的小哥哥。清冷温润的小哥哥问她:你要跟我回家吗?乐笙:要要要!乖巧纯情的团宠少年拽着她的衣角说:笙笙我跟你走。乐笙:走走走!他们的缘分,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