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求龙族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本该屠龙的我意外开始修仙
    路鸣泽 作者
    “” 一个破碎殒没的仙神世界,一卷传承仙道的玉简天书,一出早已命运被谱成挽歌的悲剧,以及一只烂泥扶不上墙的败犬衰仔。“一粒金丹吞入腹,始知我命由我不由天。”龙族的世界里,路明非轻歌漫吟,身后有三万里霞光聚散,如云海浩荡翻卷。他信手折断一条建木枝,俯下身子用建木枝戳了戳路鸣泽的脸蛋。“我亲爱的弟弟…
  • 龙族之重启路明非
    重生之龙族路明非
    “” 小魔鬼让路明非回到了18岁。那一年,仕兰中学的同学正为即将到来的毕业伤感,夏弥还在北京的中学读着预科班,楚子航和凯撒都把对方当作命中注定的对手针锋相对,绘梨衣则在源氏重工的神社里,偷偷摸摸计划着下一次的翘家计划,想要看看蛇歧八家之外的世界一切的悲剧都还没有发生,一切都来得及改变东京那一场永…
  • 我在龙族当老师
    龙族txt宝书网
    “” 卡塞尔学院的会上。在平均年龄高达六十岁的应聘者中,陆离是最年轻的那个。校长希尔伯特·让·昂热盯着这位前些天帮他们干掉次代种的年轻人,神色不善。“先生,我想知道您的身份。”“在北欧神话中,奥丁曾经把自己吊在树上,并用长枪昆古尼尔刺伤自己,发现了卢恩文字。”“你是奥丁?”“不,我是那棵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