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斗罗大陆 单女主 古月娜 千仞雪】小说书单
  • 斗罗:我唐三这一世要娶千仞雪
    斗罗我唐三这一世要娶千仞雪幽迪
    “” 来自蓝星的少年唐三重生为斗罗大陆的唐三,开局拒绝拜大师,嘲讽玉小刚二十九级魂力,打败流氓兔小舞,迎娶千仞雪,开启反套路,只要颠覆剧情就能获得奖励拒绝拜大师,嘲讽玉小刚,奖励赛亚人体质,神赐魂环拒绝流氓兔小舞拼床,玄天功替换为九阳神功,玄玉手替换为乾坤大挪移暴打戴沐白,不入史莱克,背叛父亲唐…
  • 斗罗:我的女友是千仞雪
    斗罗之千仞雪是女主的小说 小说
    “” 穿越到斗罗世界,睡了三千年,忽然间发现自己成了天斗帝国老祖?“大陆乱不乱,老祖说的算!”——帝王雪夜。“这皇位,不要也罢!”——众皇子。“无耻小贼,我武魂殿和你不共戴天!”——比比东、千道流。“求求你,把我们收了吧,我们心甘情愿成为魂环!”——十万年魂兽。“夫君,天色晚了,该来陪睡啦~”—…
  • 斗罗之黄金圣衣
    综漫射手黄金圣衣
    “” 通宵追动漫,结果一夜醒来,白歌发现自己身处斗罗大陆,变成了六岁小孩。黄金圣衣成了他的武魂。从斗罗开始,踏上诸天成神之路!斗罗、斗破、盘龙这是一段充满了回忆的旅程。9914640
  • 斗罗之我有个大金钟
    小说《斗罗之我有个大金钟》TXT百度云
    “” “在下乾东,武魂山河钟,请赐教!”第一魂技:山河镇压!第二魂技:金钟守护!第三魂技:钟破虚空!第四魂技:颠倒乾坤!第五魂技:波导凐灭!......单女主cp千仞雪!跟团但游离于团外,全能系魂师,后期原创。ps:偏日常,由于本人动漫入坑,原著只在查资料时浏览,所以戾气稍轻,请放松心情享用。(…
  • 诸天,从帮霍雨浩杀上神界开始
    “诶呀,真是气死我了。”“这徐三石真他娘的不是个东西。”“居然趁着江楠楠mǔ亲病重的时候趁火打劫,在那
    “” 地球少年李愚本是一个资深的网文阅读爱好者,因不满书中作者笔下虚伪的正派面目,而意外激活了(诸天位面穿越系统)。从此李愚就开始了一边李愚完成系统的任务获得奖励,一边揭穿书中所谓正派的虚伪面目。李愚:雨浩,你跟我一个宿舍,我保证你将来会感谢我的。李愚:鸣人,你想知道四代火影战死之夜的真相吗?那…
  • 龙王传说自救指南
    龙王传说的自救指南
    “” 你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魏信陵:不,我不想。意外穿越斗罗大陆,魏信陵终于迎来的他的“孤寡”系统。尊敬的孤寡宿主,恭喜获得新手上路礼包:十点全属性加点。”将属性点全部点到运气上的魏信陵满心欢喜的等待下一份礼包“嘀!警告!警告!检测到系统后台能量低至百分之一,将于三十秒后将强制关机,请宿主…
  • 龙王传说:开局遇到金龙王本尊
    龙王传说之开局遇到金龙王本尊
    “” 【斗罗大陆三龙王传说同人】【单女主古月娜,无系统,狗粮,玩梗,逻辑严密】白小凡穿越斗罗世界,竟来到神界,遇到了被封印的金龙王,不仅获得了金龙王精华,还慢慢发掘了自身的强大身世。建立魂兽帝国,创立神界,挫败唐三的阴谋,斗罗一斗罗二部分主要角色登场,情怀拉满,补足遗憾。ps:史莱克篇之前的章节…
  • 龙王传说:我为原神
    龙王传说原神
    “” 标签:【斗罗大陆】【原神】【巴巴托斯】【钟离】【斗三】【FATE】简介:穿越来的毫无缘由,只是眼睛一闭一睁当风子兮睁开眼睛后,感受着自己的身体,眼睛中闪过一丝错愕。身为风精灵化形的自己,武魂竟然是一枚国际象棋的棋子。那是神之心?高级魔力外置器官?这玩意在斗罗大陆有啥用?什么,神之心被斗罗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