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求各种漫画动漫游戏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狐妖小红娘
    红娘小狐妖同人小说
    “” 根据古典小说记载,世上有人有妖,妖会与人相恋,妖寿命千万年,人的寿命有限,人死了,妖活着。人会投胎转世,但投胎以后,不记得上辈子的爱。妖如果痴情的话,就去找狐妖“购买”一项服务——自古人妖生死恋,千载姻缘一线牵。...
  • 电竞大神是娇气包,想宠!
    “快点快点,要来不及了。”“等等慢点儿,我的面包还没吃完呢。”“面包哪里有帅哥重要?我告诉你,今儿个
    “” 在粉丝眼里,墨神是穿最原始的皮肤,玩最凶的英雄,杀最狠的人。直到有一天—墨神拿着软辅,穿着最可爱最漂亮的皮肤,躲在一个打野身后,奶叽叽的喊,“救命qaq。”粉丝们:??你中邪了吗宝贝?好家伙,她们墨神竟然躲在野生打野王身后喊救命。后来,她们发现,那野生打野王竟然就是一直卖“游戏黑洞”人设的…
  • 从一人之下开始送快递
    从一人之下开始送快递
    “” 穿越到一人之下的世界,成为茅山非物质文化遗产负责人的儿子。可惜茅山道法有缺,林墨起初有些看不上。意外加入哪都通快递有限公司,本以为是一家正经的快递公司,进去之后才发现里面只有自己一个普通人。作为混在狼群的一只哈士奇!继续待着有危险任务,退出要面临追杀风险。林墨毅然决然的选择继承茅山家底,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