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快穿 无CP 有没有】小说书单
  • 快穿之逆袭人生不容易
    快穿之逆袭人生不容易
    “” 清歌死了,但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对前世没有丝毫记忆,只记得一个名字——清歌醒来时,身边只有一个系统,她们要穿越诸天世界,完成各种委托,逆袭各种人生。于是,清歌便带着系统开始了穿越之旅,以及寻找前世记忆。————ps:看这本书请不要带智商,谢谢!作者有百万完本书《佛系主角的科技系统》
  • 穿成小说里的各类配角
    男主女主是徐秋笙,陈秋笙,樱珠的小说是什么
    “” 秋笙所在的星球叫智研星,星球上遍布科学家,是个研究成习惯的星球。智研星前几百年刚开发了一个新项目,力在研究如何穿越时空。进行这项研究需要能源,而这种能源正是次元人物的精神能量。她身为一个普普通通的公务员,平时没有什么追求就爱钞票。恰好这个新项目招员工,看哪后面不知道多少个0的工资她心动了。…
  • 快穿之修炼有成
    快穿之修炼有成下载
    “” 「无男主」金珂被快穿系统绑定,成为快穿界一员,任务就是替女配炮灰路人甲以及死得惨活的累的人完成心愿,报酬便是永生的生命和强大的能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修炼有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快穿之替你如愿
    快穿之替你如愿小说
    “” “你想要什么?”“替我复仇!”“以你的灵魂为代价,我替你复仇!”“只要能复仇,只要能让他们遭到报应,我愿意舍弃一切,包括灵魂!”“好,签订契约,你的人生,我来替你走一遭!”......(快穿,无CP,女主无敌...书友群643075707,欢迎前来鞭策作者)
  • 快穿任务:炮灰来逆袭
    快穿任务炮灰来逆袭玫瑰网
    “” 孟离才不会告诉别人她凉了之后加入大位面域。成为了穿梭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任务者。逆袭,虐渣,成长既能长生还能强大?可以可以,孟离表示很喜欢。不过,任务世界奇葩为何这么多?等等?还要拯救世界?孟离表示...很心累。(本文无cp)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之养老攻略txt
    “”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