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书荒!求各位书友推书📖】小说书单
  • 特工皇妃
    男主女主是稼轩,墨炎,黄宇的小说是什么
    “” 小说简介不是没一次爱恋都是那么清纯,爱上一个会武功的荒废不容易特工的技能特工的皇妃皇上你要被废了10024397
  • 一等王后:女人你别太嚣张
    男主女主是赫连,亚瑟,云儿的小说是什么
    “” 他是闻名京城的纨绔子弟,可有谁知他乃是她。奉母命女扮男装充作男儿身,无妨,可且逍遥。不过,要她娶妻,,,这个,是不是扮过了?洞房花烛夜,盖头掀开“男人!!”震惊,她媳妇居然是男人?凤眸冷眯,寒光四射,盖头下的男人杀气四溢看过来,冷酷之极的开口:“女人?你好大的胆子。”她只想与其车尘马足,高…
  • 带着儿子去抢婚
    下载带着儿子去抢婚全本txt
    “” 人生若能回头该是如何?那对待背叛了自己的人,逆了这时光,回头撕下他的伪装,踩扁他的矫情,诱惑他爱上自己然后狠狠甩了他,把他打入十八层地狱。暗恋自己宁愿为自己粉身碎骨的人怎么办?回过头,宠在手里,爱在心里,好好调教,养成一个二十四孝好老公来。“若今生还能从头再来,我一定不会在瞎了这眼。”“你…
  • 穿书后我娇养的小可怜是太子
    男主女主是沈思年,沈瑾瑜,君辞的小说是什么
    “” 沈南鸢穿书了,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为了锦衣玉食备受宠爱的将军府嫡小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未好好的享受一下,就遇到了被打的半死的少年,她瑟瑟发抖。旁人不知,可她却清楚,这是未来将沈家灭门报仇的皇帝。她只能忍着心中的惧怕,朝他伸出手:“你跟着我吧,以后我会保护你。”少年眸色沉沉,晦暗阴冷。好吃的…
  • 爹地有了读心术之后又奶又狗
    十月怀胎。唐娅薇剖腹产下死婴。送去做基因检测死去的女婴和傅墨榕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半淼别墅。傅墨榕五官
    “” 前世被傅墨榕害得惨死。重生之后唐娅薇只想弑夫、离婚、分居。傅墨榕一觉醒来对她有了读心术,他不肯离婚还摇身变成小奶狗,天天花样缠着她。“老婆,今天的早安吻还没有呢!”“老婆,你今天要第一个来接我下班哦!”“老婆,家里停电了,眼睛能看见的地方都是黑麻麻的,我好怕怕啊!”唐娅薇烦死他又干不掉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