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无敌文全无敌,搞笑腹,最好单女主或多女主都行】小说书单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养龙系统 小说
    “”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极品捉妖系统
    极品妖王系统
    “” 鬼王:“等等!我闻到了人类装逼的气息,撤。”阎王爷:“十万阴兵听令,给我拿下那装逼犯。”万众瞩目之下,楚浩扔出一柄剑:“这轩辕剑你拿好,以后别在我面前装逼。”这天,这地,这沧海,这宇宙,谁都无法阻止我装逼。另一个书名:【最强装逼捉鬼系统】因为不能用,所以用了极品这个QQ群:39850652…
  • 代管女兵,全成世界级特种兵了
    妖刀记 最强
    “” 穿越到特种兵世界,意外成为火凤凰训练营的魔鬼教官,为龙国训练第一支女子特战队,然后因为训练太过凶残,女兵们为了获得魔鬼教官的认可,一不小心就打造出了一支百战百胜,百战不饶的世界级女子特战队。同时间。他是雷电突击队最敬畏的人!他是火凤凰突击队最恐惧的人!他是特警力量突击队最崇拜的人!他是火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