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有没有重生/穿越,特工/军医等等之类的文推荐】小说书单
  • 穿越农家医女有空间
    穿越农女有空间有声
    “” 苏家行医几十代,代代相传到了苏老爷子这一代却没落了,儿子孙子孙女不是那块料。现如今他愁啊,愁的头发都白了,这不,这会儿又在逼着儿子们生娃娃呢。突然有一天,苏家最小的孙女忽然不呆不傻了还聪明的紧,教啥会啥!苏老爷子这下不愁了,见人就炫耀。苏暖表示:我一个活了二十几年的人能不聪明吗?苏老大苏老…
  • 重生之神医学霸
    重生之神医学霸锦夜免费阅读无弹窗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唯一疼爱她的母亲,死在顾小姑的刀下;狼心狗肺的顾家长辈,夺她家产赶她出门;冷血无情的顾家祖母,亲手卖她入人贩子的手。顾云念千辛万苦逃出生天,辗转各地艰难求生,还是被未婚夫和堂姐找到联手害死,转眼却又回到命运转着的十四岁。救回遇害的母亲、甩掉吸…
  • 最强商女:韩少独宠狂医妻
    韩少独宠狂医妻小说下载
    “” 慕青是一名来自农村的穷苦高中生,某日,她捡到了一块神奇的仙玉。从此改天换命!坐拥空间仙泉,身怀超然医术,她再也不是那任人欺辱的农女了!赌石种药,神医也得求她!治病救人,总统也得低头!统治商场,财阀都想讨好!叱咤军界,黑白两道医手遮天!谁曾想,各色俊男竟纷沓而至等等,这位有权有颜有钱有身材的…
  • 我在兽世发家致富
    我在shòu世发家致富下载
    “” 【正文已完结,放心入坑不亏!】穿越兽世怎么破?不慌!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实习医师苏糖被天降系统砸中,意外穿越兽世大陆!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长着翅膀的老虎,会吐火球的大鸟,妖娆多姿的食人花一切的一切都让苏糖目瞪狗呆!被翼虎部落的族长捡回去后,发现部落兽人的生活简直不要太落后!一股油然而生的责…
  •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txt百度云
    “” 农科专家时卿落死后再睁眼,穿成了一名古代农家女。开局就是被全家卖了,正要被强行带走,给县城即将病死的富家公子成亲陪葬。时卿落撸袖子就是干。以恶制恶、以暴制暴,让极品们哭爹喊娘的主动将亲退了,还不得不供着她。转头她主动将自己嫁给了隔壁村,被分家断亲昏迷的萧秀才当媳妇。时卿落看着萧秀才家软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