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你在QQ阅读上看过文笔最好的小说】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真千金是全能大佬大佬
    “” 【真大佬冷感女主VS隐藏大佬妖孽男主】【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个孩子替代她。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妄想大小姐的位置,有一个养女的名头就该识…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今天男主黑化了吗 晋江
    “”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秀恩爱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
    “” 穿书成女配,还要嫁给死太监九千岁,杜若表示很淡定——不用尽夫妻义务,还能坐享荣华富贵,这剧情我可以!系统:女人,你太天真了,一柱香之内不救人,你就会七窃流血而死。杜若:于是,人们惊讶地发现,心狠手辣的妖妃娘娘画风突变。大奸臣养父:乖女儿,把毒药放到小皇帝药里,他活不过三更。第二天,小皇帝小…
  • 腹黑梁队在线傲娇
    腹黑梁队在线傲娇小说
    “” 钟茵不明白,钟茵搞不懂为什么她只是安安分分的出任务,回头却被缠上了?!而且为什么,是她的顶头上司?!俗话说得好,烈女怕缠郎。过了二十六年的平静生活彻底一去不复返励志当温柔贤淑小警察的心愿也被迫改成了———答案:嫁给他,折磨他!小剧场:钟茵:“梁队,你应该是一个成熟威严、不好亲近的队长,请捡…
  •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小说
    “” /快穿/救赎/1v1只活了十八年的白桑死于心脏病,绑定了系统,任务是勾引反派。反派们身世悲惨,往往心理扭曲、残暴无情、偏执成性。白桑穿成病弱内向大小姐身上,反派刚刚成为她的小跟班。【勾引任务一:跟反派皮肤接触十秒钟。】白纸.脸皮薄.白桑脸色泛红,不敢与他直视,声音温吞发软:“我...牵一下…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别撩反派黑化中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快穿之黑化男神要娇养txt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软软娇妻驭恶夫
    软软娇妻驭恶夫同类型小说
    “” 恶霸宋彪,是十里八乡人人提之色变的混账无赖。“小娘子,等着老子去下聘娶你。”颜卿,是举人家贤惠淑良的姑娘,不管是模样还是性子,谁见了都要夸上一声好。却是被这个宋恶霸盯上了,眼看着是羔羊入虎口,怕是要被吃得骨头渣都不剩。颜小娘子抬起眼,水盈盈的凤眼迎上男人一张黢黑大糙脸,“好。”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僚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