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۶ིᐛ ེ་っུ┴─┴的书单“书荒来看看哇”个人觉得挺好看的】小说书单
  • 我的成神日志
    章力的日志
    “” 一场意外让苏浩获得无限转生的能力。但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每次转生都活不过五岁?世界很危险,对儿童很不友好。苏浩定下了第一个小目标——成年。“我怎么可能连成年都做不到!”苏浩在百万年的时光中,一次又一次的轮回,获取足够多的知识后,他找到了成神的方法。这是一个凡人的成神之路。或许你也可以!
  • 怪物的我被救赎
    我的怪物小说txt
    “” (重点:非自嗨中二文,非无敌爽文!面向老书虫,想看主角随心所欲,大杀四方勿入。)拥有超能力真的幸福吗?你会选择成为惩恶扬善的暗夜英雄还是做一个默默无闻的平凡之人?这是一个发生在平行世界二十一世纪三十年代,少年不断成长,接受自我,接受社会,建立自己的道德底线,从一个游离在社会之外的孤独观察者…
  • 龙宫弟子的自我修养
    中宫的自我修养 小说
    “” 作为一名龙宫弟子,需要帅气和实力并存。帅气风宁已经有了,但是实力他看向自己的师父。这个只会说一句话的东海龙王:“龙宫法术,玄妙精深”1002202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