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锦鲤附身去深深演唱会的书单“集美们,有没有小清新校园文鸭”】小说书单
  • 重生为校草大佬的小仙女
    重生为校草的小仙女txt
    “” 豪门秦家秦少,又帅又邪,狂拽无比,唯独对他的小仙女掏心掏肺。宋兮悦,“我老公少年时,吃饱穿不暖,我会赚钱对他好。”众人:“你说的是顶级豪门秦家的秦少?”“我老公少年时,是品学兼优,温润如玉的人。”众人:“我们老大打架最在行,什么时候成了温柔好学生?”秦少,“我家宝贝柔弱善良,谁都不能欺负她…
  • 奶糖味的她
    奶糖味的她苏言txt百度云
    “” 大家伙儿都知道,江家小少爷江遇年少时桀骜不驯,谁的话都不听,没人敢招他。几年后,他成为商界新秀,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手段狠戾,性情不定,人人忌惮。众人纷纷好奇,江遇这样的人,到底会被什么样的神仙收服?众人:算了吧,这世上哪有什么神仙。直到某次慈善晚会上,有人看见江遇哄着一姑娘,昔日的乖张暴戾…
  • 甜系初恋
    初恋小说甜ròu
    “” 【叮,七中学霸班提醒您:今天你学习了吗】七中高三一班有两个大神级学霸。一个是七中王者,从未被超越的年级第一大佬陆淮舟。陆淮舟长得帅,性子冷,做事慵懒随性,堪称全能,是众人眼里真正的天之骄子。另一个,是一直被陆大佬碾压的年级第二姜晚。姜晚长得漂亮,又乖又纯,努力上进,人缘超好,却偏偏总被陆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