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飞翔的鲸的书单“求推荐一些精品好书”】小说书单
  • 全球影帝
    全球影帝小说下载
    “” “他是《拳王》中的铁血硬汉。”“也是《百年之恋》中的孤独老人。”“是《股市大亨》中花天酒地的金融巨鳄。”“还是《赎罪》中的疯狂且残忍的冷血杀手。”“是草根,也是现代体验派表演形式的国际公认大师。”“可退出戏外,他只是一个喜欢喝喝小酒的普通男人。”“草根亦可走向巨幕,这是一个有关于奋斗的故事…
  • 捡到一个神光棒
    捡到神光棒的系统小说
    “” 捡到一个神光棒,穿越迪迦奥特曼的世界,成为正木敬吾的弟弟正木枫。不愁吃,不愁喝,还有了媳妇的正木枫本想当一条无忧无虑的咸鱼。奈何总有刁民想吃鱼!在光与暗的交替之中,邪恶不断滋生。穿梭于各个宇宙,正木枫终于找到了属于咸鱼的正义之光。PS:本书为正统奥文,后续会有原创世界。QQ书友群:1059…
  •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到痛苦
    “”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木叶上空,漩涡鸣人漠然开口,抛出手中漆黑如墨的大螺旋轮虞,无尽光和热迸发,将入目所见一切尽皆夷为平地。一个没有被阿修罗查克拉影响,一个从小和九喇嘛和睦相处,一个从小接受现代义务教育,一个看过整部《火影忍者》。一个不一样的鸣人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