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卷心的书单“有意思的书柜:一个老书虫的推荐”】小说书单
  • 荒岛求生:开局签到满级职业
    荒野求生之开局满级
    “” 《荒岛求生》第二季火热上线,全世界直播。100名选手登上荒岛进行绝地求生每存活一天,就可以获得10000元的赏金最高有机会争夺10亿元的巨额赏金没有工具,没有支援,没有物资每名选手只允许携带一件私人物品1号选手携带了一支左轮手枪2号选手携带了一柄匕首有的选手携带了抗生素有的选手携带了猎犬而…
  • 掌门师叔不可能是凡人
    掌门师兄不可能是凡人
    “” “掌门师叔只是一个凡人,只是对各类法术有‘亿’点自己的理解。”缥缈峰上,门派大师兄正在教育新入门的弟子。就在这时,掌门叶枫拿着一根草轻轻挥动,凌厉的剑气将整片天空一分为二,露出难以愈合的黑色空间裂缝,吓坏了天上的仙神。新入门的弟子震惊地指着天空:“你跟我说掌门只是一个凡人?”【书友裙:83…
  • 奶爸:开局女帝带女儿上门逼婚
    上帝是女娃
    “” 林轩穿越玄幻世界,意外和强大的玄冰女帝一夜邂逅。四年后。玄冰女帝东皇紫幽,带着女儿们找上门逼婚。面对可爱的女儿们。林轩兴奋到不行,同时又很慌。幸好,宠女儿狂魔系统及时上线!叮!你和大女儿的亲密度增加1点,奖励:帝境修为!叮!你教会二女儿认识一个新字,奖励:混沌圣体!叮!你打跑了吓唬三女儿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