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伶俜的书单“求求求!!!种田基建文”】小说书单
  • 论在末世种田的正确姿势
    萧宸周志高《论在末世种田的正确姿势》
    “”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小山村。柳芽决定在这里养老。好吧,是她从小到大的感觉告诉她要出事了,所以她变卖了家产带着这些年赚的钱回去盖房子包山头准备以后就在这里发展了。一度被村里人背地里嘲笑那老谁家的傻闺女城里肯定是呆不下去了。然而很快,他们就会被一一打脸。天灾不断,末世降临,小山村艰难的生…
  • 我在末世种田求生
    我在末世种田求生免费阅读
    “” 新书《重回七零:小甜包她撕了炮灰剧本》已发布,求收藏,求推荐票,求五星好评~~~【天灾末世文】毕乔安从末世三年重生回来,弱小可怜又无助。熟知未来的她,面对即将发生的恐怖天灾,毕乔安决定,还是去抱国家的大腿好了。可谁知,前世直到她死都没出现的沈彦明,居然也重生回来了。不仅送她一个神奇空间,还…
  • 我靠无限物资全球基建
    小说《我靠无限物资全球基建》TXT下载
    “还在更新中,挺好看滴” 团宠文末世来临,没有了种植基地,没有了家畜家禽,全世界进入了饥荒。此时,各大基地里悄然的出现了一个神秘的末世供应商,他神秘,且物资齐全。只要大家需要的,供应商手里绝对有。想吃肉,有!想吃蔬菜,有!想吃水果,有!衣食住行,应有尽有。至于供应商是谁?没人知道。但凡有基地对供应商图谋不轨,那么那…
  • 末世重生之以国之名
    重生之以父之名by十月末末txt
    “这个超好看” 远古病毒复苏,远古凶兽苏醒,全球相继沦陷。人类危!作为肩负重任手握金手指的云瑶,和系统做了个交易,以她的命换203个孩子脱离这颗星球为人类留下火种的机会。孩子们离开后,云瑶和凶兽同归于尽。2112年4月,云瑶重生在了末世危机正式到来的8个月前。为了改写历史,改变人类的命运,她义无反顾将自己…
  • 末日建城游戏
    末日建设游戏
    “” 【末日基建游戏文】,【基建】为主,【冒险】为辅。开局荒山野岭,缺水缺人缺物资。位置太偏无劳动力?人才缺失无各项技术?都是难民吃不饱穿不暖?各项问题接踵而来?姜离:不要慌,问题不大。城有城的故事,末日有末日的副本,且看她如何于末日废土之上,建造属于自己的城邦。【基建游戏,末日天灾】【囤货】【…
  • 末日乐园
    乐医txt宝书网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