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男主要奶.叫姐姐”】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养狼崽
    重生八零养狼崽全集电子书
    “”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顾爵苏晚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疯了吧!阴郁太子每晚把我亲哭
    疯了吧!阴郁太子每晚把我亲哭
    “” 【病娇!独宠!甜到爆!】全京城都知道,太子殿下不但暴戾嗜杀,还患有严重的厌女症,是满城名门贵女最不想嫁的疯子。当白苏苏被指婚给疯太子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她怕是活不过新婚之夜。但谁也不知道,他们眼中冷血残暴的太子,在白苏苏面前却是另一幅面孔。“苏苏,我头痛症又发作了,要你亲亲才能好!”“苏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