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纪宁茨的书单“求漫威世界”】小说书单
  • 美漫世界里的彭格列家族
    彭格列家族存在吗
    “” 听说复仇者联盟有六大创始人?我彭格列六大守护者申请出战!据说传承千年的刺客联盟很强。独立暗杀部队瓦利亚了解一下?神盾局什么都管专治各种不服?门外顾问会告诉你什么叫作死!什么!你说托尼·斯塔克要制造世界上第一台时光机?快去把仓库里吃灰的十年火箭筒拿出来!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属于彭格列的荣…
  • 我在漫威提取电影科技
    我在漫威提取电影科技
    “” 白扬穿越到漫威世界,这个时候的托尼还是一个花花公子,武器贩子。队长也还在冰川中沉睡,寡妇姐也在神盾局热火朝天的工作着,小蜘蛛还是一个小学生,雷神一切好像还未开始。这一年,《钢甲铁拳》上映,赢得市场一片称赞。同时,实时报道,中城高中的一名高中生创造出了电影中的机器人。亚当。悄然之间,亚当格斗…
  • 美漫之奥斯本巨型企业
    哈利奥斯本《美漫之奥斯本巨型企业》
    “” 穿越成小绿魔哈利奥斯本,这次,他不做绿魔了!超级英雄?外星人?全都在奥斯本企业的指挥棒下起舞吧!(一个在MCU世界观下的群星寰宇巨企打外星人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