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雨的书单“兄弟们,有没有什么神奇宝贝的书籍给我推荐一下”让你意想不到】小说书单
  • 终极星卡师
    终极星卡师zip
    “” 蓝海星上,有一个通过武装卡牌来掌控种种不可思议力量的超凡群体,称之为——星卡师。苏渊穿越而来,还携带有可以强化自身星卡的系统。化境启魂卡完成觉醒顶级资质魂卡【青空之凤】圆满级风行步:规避一定远程攻击!圆满级苍炎击:并蒂双重苍炎击!圆满级元磁重压:重压领域!圆满级空切:断界线!圆满刚炎指+圆…
  • 斗罗之黄金圣衣
    斗罗之黄金圣衣
    “” 通宵追动漫,结果一夜醒来,白歌发现自己身处斗罗大陆,变成了六岁小孩。黄金圣衣成了他的武魂。从斗罗开始,踏上诸天成神之路!斗罗、斗破、盘龙这是一段充满了回忆的旅程。9914640
  • 从不良人开始加点修炼
    男主女主是刘子骥,灵姬,巴戈的小说是什么
    “” 苍茫大地,烽烟四起!江湖纷争,时刻不休!中原大地,大唐刚刚灭亡,梁岐晋吴楚蜀,征战不休。大秦王朝,始皇野心勃勃,意欲扫清寰宇,涤荡中原。大明王朝,正德摩肩擦踵,执意御驾亲征,北上争霸。大汉王朝,人人武德充沛,已欲兴兵动众,统御寰瀛。刘子骥意外地来到了这个复杂的时代,同时获得了由一个放置游戏…
  • 完美之双重卧底
    完美之双重卧底起点免费阅读
    “” 身为一个被异域不朽派到九天的卧底,臂印安澜枪,是怎样一种体验?打开方式一:坐等两界大战开启,找到烂木箱上交,回去以后顺便迎娶个贵女,开始没羞没臊的生活。然后,异域集团被石昊干废,彻底倒闭,自家靠山自杀式死亡,他这个卧底再打个大写的gg,宣告自己被清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界灭成灰你大爷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