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今天也是爱星崽的一天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最新完结小说啊”互推啊】小说书单
  • 不二朝
    小说《不二朝》TXT百度云
    “” 她是女扮男装的小王爷,也是大秦昭告天下的太子,却在狼子野心的容宿面前当了一辈子的小绵羊,连喘口气都不敢大声的那种。重活一回,秦韶觉得自己上辈子吃了太多的苦,应该盘算一下,怎么让大灰狼吃点苦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二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一指成仙
    一指成仙小说txt
    “” 新书《摘仙令》已发,求包养!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当了三百多年的小幡鬼卢悦,因为自家双胎姐姐送的一滴…
  • 登科
    登月科幻小说
    “” 生在男尊女卑的世道,裴汐自小受尽了苦楚,爹娘为了供哥哥和弟弟读书,十两银子将她卖给了五十岁的糟老头子做妾。裴汐不服,她为自己拼出一条路来,女扮男装去科举,这是唯一的路!却没想到在麓山书院撞见了个冤家,每次沉下心来读书,元祈总是吊儿郎当的出现在她的窗前。“裴汐,走啊,咱们今天打马球去!”“裴…
  • 太子妃她绑定了地府APP
    萧存玉周景茂《太子妃她绑定了地府APP》
    “” 【女扮男装】【1V1宠无虐】自幼绑定了地府APP的萧七少回京了!回家第一日,镇宅石狮子被她用狗血画大符,还死活不让人擦。没两日,跑去乱葬岗,挖出个新鲜尸体拖去衙门击鼓鸣冤,非说人家死得可怜。“这次更可怕了,萧七少在院子里跳大神,神神叨叨吓死了个小丫鬟,造孽啊!”“”她是荒唐臭弟弟,人弃狗嫌…
  • 金风玉露
    披风金风玉露
    “” !《金风玉露》楔子亮水、黑泥、紫灰道石中玉摇摇晃晃地走在黑暗的江堤路上,念叨着民间谚语,努力不要走歪。朋友大婚,身为伴娘的她负责挡酒,果不其然地喝高了。可恶的是,居然没找到男人当她的护花使者。谁不知道编辑部里女多男少,不,是狼多肉少,于是她只好自已辨认路径。亮水、黑泥、紫灰道顾名思义,夜色…
  • 大龄剩女之顾氏长媳
    大龄剩女之顾氏长媳txt网盘
    “” 郁初北没有文化,青梅竹马的博士生男朋友找到工作后,爱上了更年轻可爱的小师妹。但日子总是要过,郁初北思来想去,决定跟属下谈个恋爱。年纪小、长的帅、身材好、虽然轻微自闭加弱听。但若不是有缺陷,这样帅气、可爱的小男生怎么会跟自己安分过日子。几年后。郁初北想分手,一个自闭、抑郁、脑子不好使的人,安…
  • 澹春山
    意千重澹春山txt
    “” 上辈子我是个天天加班的社畜,被迫扶弟魔,最后累死了可能老天看不过眼,所以我这苦命社畜穿越了。我成了每天吃香喝辣,呼奴唤婢,拥有一百多平私人小院的官小姐。虽是个庶女,我也认了,反正太太不坏,我爹有前途,亲姨娘还不给我生弟弟嫡出三姐的婚事推给我,我也不抗拒,嫁就嫁,反正他家巨有钱,颜值98。这…
  • 尚书大人易折腰
    尚书大人易折腰txt百度云网盘
    “”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谢父从二品降为五品后,谢家的姑娘为了婚事‘各显神通’。上辈子谢元娘抢了谢文惠的婚事,没落得个好下场,这辈子她想利用重生这个金手指从小户人家找个‘潜力股’,结果屡遭变故,皆是谢文惠的手笔。在第N次亲事被破坏后,什么姐妹情义,谢元娘双手掐腰,破口大骂,“谢文惠,你个瘪孙…
  • 嫁偶天成
    嫁偶天成木赢免费阅读
    “” 内容简介姜七姑娘生的花容月貌,倾国倾城,择婿当日,世家子弟悉数到场,严阵以待。靖安王世子躲的远远的,喝着小酒,嗑着瓜子,听人八卦哪个倒霉蛋会躲不开河间王府抛出来的绣球,然后一颗绣球破窗朝他后脑勺砸来作者自定义标签宠文扮猪吃虎欢喜冤家毒医穿越
  • 爹你今天读书了吗
    爹你今天读书了吗全文
    “” 新书《系统能有什么坏心眼》以上线,求宠爱!别人穿越:团宠甜宠穿剧本,医术武功神空间周青穿越:自己穿越还不算,原主的爹也被一个架空朝代的老纨绔穿越了种地?不会!养猪?不会!吃鸡?会!!!为了能过上像所有穿越女主一样的富足人生,周青走上了一条催爹读书的不归路前一秒:父慈女孝后一秒:鸡飞狗跳男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