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花哨的书单“有没有一胎多宝当奶爸或者校园恋爱的(系统流)”】小说书单
  • 妖孽奶爸在都市
    南狂仙尊叶辰苏雨涵叶萌萌
    “” “老公,小姑子一个能打三个了,我也想变强。”“你是玲珑体,是吞金兽,得循循渐进”“我不管,今天你不让我变强,休想爬上我的床。”“我有一本躺平功法。”林静雅慌快的爬上床,躺平,冲着老公江帆招手,“老公,我已经躺平了。”“老公,我闺蜜都能飞了,我也要飞。”“你是玲珑体,是吞金兽,得循循渐进”“…
  • 奶爸:开局女帝带女儿上门逼婚
    上门女婿茶娃娃txt下载
    “” 林轩穿越玄幻世界,意外和强大的玄冰女帝一夜邂逅。四年后。玄冰女帝东皇紫幽,带着女儿们找上门逼婚。面对可爱的女儿们。林轩兴奋到不行,同时又很慌。幸好,宠女儿狂魔系统及时上线!叮!你和大女儿的亲密度增加1点,奖励:帝境修为!叮!你教会二女儿认识一个新字,奖励:混沌圣体!叮!你打跑了吓唬三女儿的…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改编文版
    “”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