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的书单“好看的校园文!要有少年感的那种!”】小说书单
  • 她软在我心上
    她软在我心上小说免费
    “” 【乖软甜VS痞帅野】北鹤九中出了名的大佬江从,桀骜难驯,人有多帅路子就有多野。巧的是,黎星沉转学第一天,就被安排到了这位传闻中不好惹的大佬旁边。秉持着不惹事上身,安分度日的原则,于是——江从说没他的允许不许换座位,好,那就不换...江从说要在他打篮球时给他送水,好,那就送...江从还说,让…
  • 于他掌心骄纵
    于你掌心骄纵小说
    “” 传闻,临川市一中有一位高冷学霸。眼高于顶,恃才傲物,这些形容词都不足以形容他。听说被他拒绝过的女生,能排队到法国!直到某一天,众人看到了那一幕。小姑娘红着眼睛,走到男神的跟前,扯住他的一角衬衣衣摆,擦着眼泪。“”众人觉得这女孩下一秒应该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人间。小姑娘声音哽咽,带着鼻音:“他…
  •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799章阅读
    “” 听说新来的转学生是个隐藏大佬,连隔壁职校的老大都对他俯首称臣。一不小心和大佬做了同桌。江苓知战战兢兢,生怕大佬一不高兴就会揍她。大佬考试忘带笔了,不紧不慢的扣了扣她的桌子:“同桌借个笔。”江苓知心惊胆颤,借。大佬写作业忘带本子了:“同桌借个本子。”江苓知心有余悸,再借。大佬上学忘带书,理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