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快穿或团宠文!保甜的那种!!!”快穿系统流】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炮灰女配有剧毒txt网盘
    “” 【推荐我的完结重生甜宠文《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系统:大佬,我们的宗旨是实现无辜惨死炮灰女配的遗愿啊!阮唐:我知道系统:可您走的是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无敌boss路线啊!!!阮唐:女配没翻身上位?炮灰没逆命成神?各大男主反派不是我的裙下之臣?系统:您这是侍美行凶阮唐:还有比做大bo…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他有软又甜
    “”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宿主今天也想做人
    小说《宿主今天也想做人》TXT百度云
    “” 【1V1快穿小甜饼】别人穿越:吊炸天女主,逆袭女配,再不继好歹是个人。梨棠穿越:娇弱吸血鬼,懵懂桃花妖,软萌小猫,国宝幼崽,僵尸大王,甚至是手机APP,游戏NPC,虚拟女团.....梨棠:脸上笑眯眯,心里mmp,就很气别人眼里的梨棠:可爱,可爱,还是可爱系统眼里的梨棠:好骗,好骗,还是好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