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酝㪚.的书单“求几本好看的游戏小说”】小说书单
  • 我有无限掠夺加速系统
    我有无限掠夺系统txt
    “” 重生五年前,【天临】开服,官仁获得无限掠夺加速系统!属性,技能,道具,装备全部可以掠夺!移动,攻击,施法,恢复通通可以加速!【叮,掠夺成功!力量+100!】【叮,掠夺成功!获得神器「贤者的庇护」!】【叮,掠夺成功!获得神技「灭世天雷」!】一秒一百刀,Boss直接秒!血蓝秒回满,技能随便放!…
  • 网游之混元法师
    网络之混元法师txt
    “” 烈焰持续的时间不是很久,很快就消散在空中,还没等巨角男子和金钱豹发动攻击,地面疯狂震动,一座小山突然拔地而起,金钱豹性子谨慎,担心林轩在放什么大招,在小山还没升起来之前就跳了下去,巨角男子则没想这么多,强行稳住身子,和林轩一起升到了高空之中。“雷龙咆哮!”林轩法杖摆动,一条浑身缠绕着雷霆鳞…
  • LOL:我!赛场通天代
    小说《LOL:我!赛场通天代》TXT百度云
    “” 林凡重生S10,成为IG的替补打野,觉醒系统,别人打排位可以当小代,而林凡则是职业赛场上的通天代!Theshy:“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厉害的打野,压制性比我猛。”Rookie:“林凡这打野太强了,是我平生遇到的最强打野,也是IG目前的最强打野。”苏小洛:“有林凡在,你们还在研究MSI的对手,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