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凌叶@羽叶的书单“求斗罗同人文最好是比比东的”斗罗同人】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有个大金钟
    男主女主是乾东,弗兰德,史莱克的小说是什么
    “” “在下乾东,武魂山河钟,请赐教!”第一魂技:山河镇压!第二魂技:金钟守护!第三魂技:钟破虚空!第四魂技:颠倒乾坤!第五魂技:波导凐灭!......单女主cp千仞雪!跟团但游离于团外,全能系魂师,后期原创。ps:偏日常,由于本人动漫入坑,原著只在查资料时浏览,所以戾气稍轻,请放松心情享用。(…
  • 斗罗:直播问答,全世界被我曝光
    “哎~,明天就要武魂觉醒了,我的金手指怎么还没出现啊!”“难道我根本不是主角,而只是个龙套,即使穿越
    “” 林羽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本来正因为没有金手指而叹息不已,没想到突如其来的金手指竟然将全斗罗大陆的人都绑架了!就在那一天,所有人都被拉入了一个有奖问答直播间,需要每隔一段时间都要看一次直播,回答问题。【阿银】:什么,我儿子竟然已经死了?现在占据我儿子身体是另一个灵魂?【比比东】:玉小刚,没想到…
  • 斗罗之黄金圣衣
    十二黄金圣衣章节小说
    “” 通宵追动漫,结果一夜醒来,白歌发现自己身处斗罗大陆,变成了六岁小孩。黄金圣衣成了他的武魂。从斗罗开始,踏上诸天成神之路!斗罗、斗破、盘龙这是一段充满了回忆的旅程。9914640
  • 斗罗:开局觉醒大师球
    斗罗开局觉醒大师球
    “” 穿越斗罗,双生武魂是七宝琉璃塔和大师球,宁远发现自己竟然可捕捉魂兽。从此世上多了一位表面手无缚鸡之力的辅助系魂师,可当对手打败了他所有的队友才会发现,这场战斗才刚刚开始。那个辅助系魂师,是个大魔王啊!简介无力,将就着看吧。不走原著路线,自己独自发育,情节山路十八弯,有感情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