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姐妹们 求暗恋文或be”】小说书单
  • 云薇薇霍子卿
    作者薇子全部小说全集
    “” 云薇薇霍子卿是小说《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小心肝》中的男女主角,这是由作者迦娜创作的一部现代言情小说,故事讲述了云家和霍家,在江城是数一数二的豪门,而他们两家的关系一直很好,长大后两人也顺利成婚,只是她却一直认为这个男人不爱自己,他为的只有自己的心脏,然而当她死后,她才明白他的真心,一朝重生,…
  • 限制级军婚
    小说《限制级军婚》TXT下载
    “” “傅先生,好久不见,嗯,昨天晚上,我们做了,而且,不止一次。”顾念精致的凤眸盈满笑意,娇媚的系着胸前的纽扣,凌乱的房间里春色盎然。男人俊脸紧绷,眸光深处晦涩不明。“顾念,事后措施你懂的吧,你没有资格生下我的孩子。”顾念眉眼微微一滞,是谁三年前在自己耳边低喃要生一个女儿的?1个月后:顾念双手…
  • 强宠头号鲜妻:陆少,滚!
    强宠娇妻陆少滚免费阅读
    “” (男女身心干净)身为国民老公的陆臻铭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她闹离婚。而身为陆太太的苏皖笙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被他折腾。吃醋的时候他说:“除了我,你看任何男人都是在引诱他们犯罪。”表白的时候他说:“原谅我太贪心,陪了你情窦初开,还想陪你两鬓斑白。”面对别有用心的女人他说:“陆太太这辈子只会是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