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花哨的书单“有没有都市异能或者修真的小说最好是无敌文”】小说书单
  • 她是剑修
    小说《她是剑修》TXT下载
    “” “你看三千世界天外天,何处是我的去处,又何处不是我的去处?”不问情爱妄念,不求超脱长生,赵莼从挥剑那一刻起,要的是走尽这一条从未有人来过的道路,她自己的路。无cp女主视角修真文,慢热,升级流
  • 久仰大侠
    小说《久仰大侠》TXT百度云
    “” 又名重生成丐帮女弟子的我仍在浪迹江湖。不知从何时起,江湖上有了这么一个蓬头垢面的女人,她的名字有九笔,她最擅长的武功有九步,她最好唱的小曲儿名为九九歌。旁人说她是大侠,她却说自己不是侠。关于她,江湖上有一个流传颇广的传说。那传说的内容是:其于九步之内,当可天下无敌。ps:变单偏百,忌者慎入…
  • 星界使徒
    使徒txt全
    “” 人类文明星际扩张,疆域领土横贯星空。在星际移民的时代浪潮中,周靖意外觉醒星界穿梭之力,创建【星界使徒】作为载体,承载自身的灵魂,投放至不同位面,以不同身份在诸界行走。既定的人生轨迹迎来转折,每创造一具化身,便如同一次新生。然而他慢慢发现,似乎人类文明对众多位面,并非一无所知——多元的位面,…
随机推荐